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天空之境讀後感

天空之境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空之境讀後感

  《天空之境》是我近來閱讀的書籍中,感觸最為深刻的一本,深深的感謝Wini,希望你能知你的力量是如此強大!

  其實,現在的我大多數時候,都很浮躁,容易動怒,別人的一點點不順心意,就會讓我暴跳如雷,傷害了別人卻也傷害了自己。很容易就和別人產生了矛盾,甚至對峙,總覺得別人不夠好不夠懂事。隔閡越來越大,越來越冷漠。

  讀了Wini的書,我自己也跟着她的思路,她的靈修過程明白了許多,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只需要微笑只需要一個幾秒鐘的擁抱就可以化解這矛盾,就可以解開心結。可偏偏大多數時候我們並不能做到。我們選擇的是別人怎麼對我,我將加倍對人。斤斤計較的時候,在集體中便越來越得不到溫暖。

  我羨慕Wini在天空之境的旅程后,能對前夫冰釋前嫌,能原諒他對自己的傷害,並能做出退讓,重新獲得前夫的信任,能一家三口一起吃飯其樂融融。我羨慕Wini明白了家人之間的信任是如此深厚,孝順家人最好的方式其實是逗他們說說年輕時候的事,而不是一味的給他們塞錢。我羨慕Wini能再司機冷言冷語的時候選擇微笑選擇閑聊選擇多給小費,最終司機也對她微笑,並樂意幫她搬行李。

  好像就應了那句話,你如何待人,別人就會如何待你。我希望我在這本書中所讀到所接收的感悟,能帶到生活工作中,我希望我能有Wini那樣的改變。舍掉小我,來成全大我。

  很抱歉,第一次知Wini這個人,竟然是她乳腺癌去世的時候…我多愛你,望你能感應。兩年後,讓我再讀《天空之境》懷念你,也看看自己的改變。Wini,愛你!



天空之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