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500字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

  這個署假我讀了《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

  故事主要講了雙胞胎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長相一樣,性格各異。馬一左是哥哥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哥哥。長相一模一樣的兩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比如:天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學做飯,周末一起去遊樂場玩……

  哥哥馬一左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他從報紙上看到了選拔主持人的啟事,於是就主動報了名,可報名信寄了好長時間,卻一直得不到迴音,馬一左越來越沮喪。弟弟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策劃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開一場演唱會,這樣就需要有主持人了。他請來了同學們來當歌手,班主任小喬老師和她的先生來當觀眾,還有馬爸爸和他的朋友們也來了,還有高叔叔負責給大家照相。馬一左站在由講台改造的舞台上,就像一名真正的主持人那樣聲情並茂地介紹着節目,調動着氣氛,他終於圓夢了!

  無論你有什麼夢想,只要大聲說出來,朝着夢想的方向去努力,你會發現在你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會有好多的老師、親人、朋友一起鼓勵你、幫助你去實現!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