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生命生命讀後感400字

生命生命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生命生命讀後感

  鄧躍

  今天,我學了一篇課文,名叫《生命生命》作者杏林子。

  《生命生命》寫什麼是生命,然後舉三個關於生命的例子。

  第一個例子是,有一天我在寫稿時,有一隻飛蛾在打擾我,我伸手捉住了它。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使我感受到了在我手中有股生命的力量,我又忍不住把它放了,連動物都愛惜生命,那人呢?

  第二個例子是,牆角的磚縫中掉進了粒香瓜子,過了幾天,冒出一截小瓜苗,它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

  第三個例子,我用聽診器聽自己的心跳,我感受到生命的跳動,給我積極的震撼,我一定要珍惜生命。

  世間萬物都有生命,花草樹木,飛禽走獸,即使是一滴小水珠都有生命,珍惜生命,不能浪費生命,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可以給生命創造價值,我會好好學習科學文語知識,讓自己成為一個祖國和人民有用的人。



生命生命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傾聽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