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生命會流淌

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生命會流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生命會流淌

  記得是好多年前了,我在雜亂的書堆中翻出了一本名叫《一片葉子落下來》的書。此書講述的是一片楓葉的生命旅程,另我回味無窮。

  從前的從前,一個公園裡的一棵楓樹上,有一片名叫弗雷迪的楓葉,它經歷了幸福的春天和夏天,交了幾個楓葉朋友。後來,秋天來了,那片名為丹尼爾的楓葉,告訴它,冬天快來了,那時,它們都會死,但是,生命還是有用的,葉子們都會死,但是,生命還是有用的,葉子們會滋養起大樹,年復一年。

  葉子也有生活與快樂,更有生命,但是,最終會死亡。

  弗雷迪在秋天來臨時,坦然接受了死亡,因為它明白死亡與新生是自然規律,是一件每天都要上演的故事。而且,它還明白,它死後,會滋養起這棵養育它,保護它的楓樹。

  終於,弗雷迪慢慢地,慢慢地落了……

  誰也沒能力拒絕死亡,但是,如果能像弗雷迪一樣坦然接受死亡,或許會更好。因為,生命流淌到死亡時,還是有用的。



一片葉子落下來讀後感---生命會流淌 標籤:傾聽生命 跑出一片天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