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一片葉子屬於一個季節

一片葉子屬於一個季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片葉子屬於一個季節,年輕的莘莘學子擁有絢麗的青春年華。誰說意氣風發,我們年少輕狂,經受不住暴雨的洗禮 誰說象牙塔里的我們 走出校園,踏上社會,我們能否不辜負他人的期望,為自己書寫一份滿意的答卷……

  大學是一個小社會,步入大學就等於步入半個社會。我們不再是象牙塔里不能受風吹雨打的花朵,通過社會實踐的磨練,我們深深地認識到社會實踐是一筆財富。

  這次實踐中,一張張問卷,一次次交流,一次次的等待,都是對自己的一種鍛煉。而從這一次次,一張張中,讓我深入大眾,深入社會,不是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學生,也讓我了解了“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也讓我知道不同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經歷。

  活動在繼續,我們的心在靠近。每次活動,我們越來越懂得與隊友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實踐中,心情也會受到影響的,或許分發問卷時會受到冷待,或許天氣的炎熱讓自己越來越焦躁,但是想到隊友都在堅持,尤其是這是自己選擇的,必須堅持。然而,正是,一次次的堅持,自己越來越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也越來越會安撫隊友,大家相互扶持。一個個微笑,一杯杯熱水,一條條溫暖的信息,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我們在實踐的路上,我們的心也愈來愈靠近!

  我們一筆筆書寫自己的青春,在實踐的路上走的越來越遠,我們證明着自己,無論以後如何,我們都不後悔,至少我們努力過!



一片葉子屬於一個季節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跑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