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毛毛讀後感600字

毛毛讀後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毛毛讀後感

  前段時間我看了米切爾? 恩德寫的《毛毛》這本書,拿到這本書,吸引我的是另一個故事題目——時間竊賊和一個小女孩的不可思議的故事,我想:時間是每個人都有的,為什麼會有人去偷呢?這和小女孩又有什麼關係呢?帶着這幾個問題,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毛毛是一個不知道自己的年齡,也不知道自己來自何方的小女孩,她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她不認識字,但她喜歡傾聽別人說話,不管別人向她說什麼,她都會睜大眼睛傾聽他們說話,所以人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去找毛毛說,她是人們的好朋友。後來,來了一群“灰先生”,他們把人們多餘的時間都拿走了,佔為已有,使人們都處於忙碌的生活狀態。他們想讓所有時間都由他們來控制,但是毛毛卻阻止了他們。毛毛冒着生命的危險,在時間老人和烏龜的幫助下,戰勝了強大無比的“灰先生”們。人們又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回到了從前那樣開心的日子中。

  看完以後,我對毛毛非常敬佩,也讓我知道了要珍惜時間,時間就是生命,不能輕易的浪費時間,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如果時間被剝奪了,就意味着生命也被剝奪了,就如書中所寫的時間像花一樣,會慢慢地凋謝,直至枯萎。讓我們趕緊行動吧,不要讓時間從我們的身邊悄悄地溜走。



毛毛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