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600字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600字

  ——葉鈞洋

  你們知道怎樣活着才是更有意義呢?

  保爾·柯察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了我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有着像鋼鐵一般堅強的意志,不要灰心,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勇前進。小說通過保爾·柯察金的成長道路,告訴人們,一個人只有在革命的艱難困苦中戰勝敵人也戰勝自己,只有在把自己的追求和祖國、人民的利益聯繫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創造出奇迹。

  是毅力,是毅力給了他無窮的力量;像他這樣,十幾歲就立足沙場,奮勇殺敵,在沙場上,他被砍了好幾刀,仍然大難不死,為什麼呢?還是因為毅力;年輕的他後來疾病纏身,但他依然忘我的工作着,有休假的機會仍然工作着,毅力真是一種鍥而不捨的精神啊!毅力,它的表現往往是一個人在挫折中所展示的一股力量,有了毅力,人們就不會向挫折和困難低頭,而會更堅強地去面對。

  如今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里遇到困難,只要勇敢地去面對,我們就會發覺,我們也是有毅力的。人的一生很精彩,有着酸甜苦辣,也有離別時的傷心,不然,怎麼會有重逢時的喜悅呢?在我們的人生中,要想一步登天,那永遠是不可能的——從古自今,有哪一個名人志士是一步登天的呢?沒有,他們都是在挫折中鍛煉了自己,創造出奇迹,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讓我們一起去領略這一份真諦吧!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600字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