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450字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450字

  我們是中國未來的棟樑,肩負着時代的使命,我們該如何做呢?《建設幸福中國》告訴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長大才會成才。這本書共有6篇,它就似一條小小的河流翻滾的浪花,每一朵浪花里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這故事溫馨而醇厚,它時刻激勵着我——我也要成為中華民族騰飛華彩樂章中跳躍的音符。

  令我驚嘆不已的是,竟然有在水上建造的“水上小學”。小學里有教室、宿舍、圖書室等等。後來為了保證安全,防止風浪,政府又劃撥出20畝水域,建造了一個風平浪靜的“港灣”。我還了解到:我們的人均耕地不到全世界平均(綠色圃中小學教育網水平的40%,穀物量不到美國的十分之一,不到俄國的二分之一。森林、淡水、石油和許多重要礦產都遠在世界平均水平之下。在這樣的基礎上向新的幸福目標前進,任務多麼艱巨,要克服多少困難——我因此深知,我們身上的責任由多大,肩上的擔子有多沉!但是,我們是那生動的跳躍的音符,我們不怕,我們有着無限的能量,我們可以的!

  親愛的同學們,現在就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來節約資源吧!從小事做起,不浪費資源。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發揮我們的聰明才智,尋找資源替代品,為建設幸福中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兩個文明建設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東方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