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丁丁歷險記讀後感

丁丁歷險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丁丁歷險記讀後感

  年前,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書,名叫《丁丁歷險記》,這套書非常好看,主要講了一個叫“丁丁”的小記者在世界各地環遊冒險的故事。

  丁丁遊歷了剛果、中國、美國、法國、英國等國家,還飛上了月球,深入到海底。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粉碎壞蛋們的陰謀。他勇敢,每次都能用自己的力量拯救水深火熱之中落難的人們;他正直,從不接受壞人的賄賂也不怕壞人的威脅。他有縝密的思維、細緻的觀察力、準確的判斷力,極強的分析力,天衣無縫的推理讓每一個人都讚嘆不已。他還有一個親密可愛的夥伴,是一隻渾身雪白的小狗,名叫“米盧”,別看它貌不驚人,在每一次丁丁出現危險的時候,它總能給丁丁帶來幫助。丁丁還有一個密不可分的老朋友,他就是阿道克船長,他雖然有時候迷迷糊糊辦錯事,但在大家遇到困難時,他也總有別人意想不到的辦法。

  這套書里還有許多經典人物,如:杜邦和杜龐這一對雙胞胎偵探,向日葵教授等,雖然他們不是每一集都出現,但他們都是書里的佐料,給這套書帶來不一樣的味道。我喜歡這套書,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喜歡。



丁丁歷險記讀後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