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哈利.波特》讀後感

《哈利.波特》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哈利.波特》讀後感

  ——彭佳明

  《哈利.波特》這套書很精彩,非常引人注目。

  讀了這套書,我覺得哈利。波特是一個勇敢的人。因為從他進入霍格沃茨開始就不斷地在接受挑戰,如:一年級期末,遇見雙面人,他誓死保護魔法石;二年級上半學期,他發現了密室,裡面的蛇怪差點把他殺死;三年級就敢進入巫師的監獄——阿茲卡班,去營救被關押的無辜的人;四年級去參加了火焰杯;五年級就開始和鳳凰社的人一起對抗湯姆。里德爾;六年級時,他與老校長阿不思。帕西瓦爾。伍爾弗里克。布萊恩。鄧布利多一起找到了魂器,並把它消滅,但老校長不幸去世;七年級時,他終於打敗了湯姆(即伏地魔),集齊了“死亡聖器”……

  同時他也有很多朋友,他們一直替哈利作掩護,用他們的智慧和勇氣默默地幫助着哈利。波特。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應該要團結一致,不能為一些小事就爭論不休,而大打出手;也不能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眼睜睜看着他陷入困境。

  看了這厚厚的七本書,我明白了:勇氣要發揮到極致;多看書,因為過人的智慧和知識是人類最大的財富;但是內心萬萬不能邪惡,否則就會毀於一旦!



《哈利.波特》讀後感 標籤:哈利.波特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