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哈利波特》有感

讀《哈利波特》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讀《哈利波特》有感

  五年級一班 張璐

  在四年級下冊時,我和姐姐一起到新華文軒書城買書,我們想到了4樓在經典讀物那一圈我發現了《哈利波特》這套書,雖然電影我每一部都看了,但還是想看一看,於是我就買了這套書。

  讀了這套書,我為這大難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深深地感到自豪。看了這套書以後,我着迷於哈利波特和魔法,甚至買了一根哈利波特用的魔杖。

  這套書主要講了哈利波特與伏地魔鬥爭,最終哈利波特保護了整個魔法界的故事,讓我更加佩服了。

  他們的魔法學校是那麼神奇,我很希望我也是一名優秀的魔法師,想哈利波特的朋友“赫敏”他們那樣堅持,懷着一顆責任的心勇敢的拼搏贏過一次又一次,讓學校的所有學生感到高興。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世界上沒有魔法和魔法學校。

  我知道了,真正的魔法,魔杖一揮,就能把它改變。現在明白了做事要有決心,哈利波特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讀《哈利波特》有感 標籤: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