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哈利波特讀後感1000字

哈利波特讀後感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哈利波特讀後感

  《哈利·波特》一書中,塑造了一個奇幻的世界,有飛行走獸,有精魔,有惡魔,有巫師,有驚天的魔法,更塑造了一個男孩——哈利·波特的形象,騎着掃帚飛天,是他的歡樂,貓頭鷹豐富了這一切的生活。哈利·波特的朋友,幫他、支持他、和他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都有屬於他們的不足,犯下過錯誤,而每個人物,就像我們生活中的真實寫照,搬到一個魔法國度中。

  勇敢,是哈利·波特誕生起就真具有的品質,儘管從一開始,他可能顯得有些無知,魯莽,但他逐漸成長,用自己魔法,擊退黑暗、擊敗恐懼,站在死亡的邊緣,用自己堅定的信心去面對黑暗的勢力。

  命運在不公平的給他這些的同時,也給予他一幫好夥伴,赫敏·格蘭傑和羅恩·韋斯萊。哈利與他共同面對困難,他們為其能付出一切,去守護魔法石等等,這跟他們都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他願意,哪怕多次面對死亡,這樣友誼的註定,是任何也無法改變的。

  社會需要有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也需要互相的幫助,在加拿大的車站,人們需要互相手握住手,按住車站兩邊的正負極,就可以傳遞電能,使車站內,在嚴寒的冬天,吹出暖氣,人們感受到的不止是溫暖,更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信任,送達的不止是電流,更是一種友好的信念。哈利·波特他們也是一樣,合夥起來,手牽着手,面對困難,擊退黑暗,如加拿大車站的每一位市民一樣,互不認識的陌生人之間,用自己手掌心所創造出來的溫暖來抵禦冬天的冽風酷寒。

  更重要的是,哈利·波特擁有必勝的信仰,面對困難,他從未低頭。從他擁有頭上那道疤痕開始,他就註定放棄,便會消亡。堅信自己終有一天可以擊敗殺死自己父母的人。他為這目標,一直奮鬥。他並未因為伏地魔的強大,而認為自己一輩子也無法追趕上,而放棄。他從未認為自己不行,若他從一開始,面對強大的敵人,就心退意,哪來後面的驚天之戰。

  我們生活中,更要如他們一樣,認為自己是行的,好的。人無完人,但若喪失對自己信心的人,定會使自己的缺點愈加放大;而堅信者,才會在發現后,去完善,改正他們,讓自己成長的更強大。

  我們的喬幫主,如果他在創業之初畏怕了IEM,我們的電子產品,可能要倒退好幾年,而他,在自己的產品不完善時,受到人們的投訴時,沒有消極面對或任其不管,他用最大的努力,使產品做好做完美,也讓“蘋果”的名號響徹全球。

  哈利·波特和我們差不多的年紀,但他用自己的信仰、信心,與他的夥伴一起,承擔了這一切。雖這一切實屬不公,但在不公之下,才有餘音繚繞的戰歌!



哈利波特讀後感1000字 標籤:哈利.波特 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