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陳俊杞

  哈利波特系列書共有7本,是英國作家J。K。羅琳寫的,這七本書分別是《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哈利波特與密室》、《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哈利波特與死亡神器》,主要講了哈利與他的夥伴羅恩、赫敏對抗邪惡的伏地魔和與伏地魔手下切磋的種種故事,最後終於把一次次起死回生的伏地魔殺死了,演繹着光明與黑暗的次次較量;哈利大難不死的傳奇故事。

  哈利波特很小時,他的父母就被伏地魔害死了,但強大的伏地魔對付剛生出來的哈利時卻永久性地失去了魔力。哈利十一歲進入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各種各樣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亂糟糟的頭髮怎麼剪也剪不完;莫名其妙得到了一件隱形衣;令人發愁的飛天掃帚一騎就會來個俯衝;前額上的閃電似的疤總是隱隱作痛。難道伏地魔復生了?書里種種的撲朔迷離、千奇百怪的事情把我深深吸引住了,我看着看着就深深融入到了書中,一看就是大半天,吃飯和睡覺了我還不肯鬆手。

  看完了哈利波特這套書,我真佩服哈利的勇敢、機智。在魁地奇(在魔法界一種特有的球類項目,隊員都騎着掃帚比賽)賽場上,哈利為了能追到金色飛賊,想盡了辦法。看見飛賊在北邊,於是他在對手面前故意往南飛,讓對手以為飛賊就在南邊,於是跟着哈利飛去。之後哈利一轉身,去抓其實在北邊的飛賊,最後贏得了勝利。哈利還是個忠誠的人,他始終在校長鄧布利多一邊,鄧布利多的任何命令,他都聽從,我們都應該學習哈利波特的這種精神。

  哈利波特和他的夥伴用他們的正義、光明消滅了邪惡的黑暗勢力,黑暗是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J。K。羅琳寫的這一本本哈利波特,無不宣揚着一種正義的精神,這種精神正是我們這個社會缺少的,如果我們人人都有這種正義的精神,還會發生各種的案件嗎?哈利波特系列是不得不看的好書。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標籤:哈利.波特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