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我很高興認識你》有感

讀《我很高興認識你》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我很高興認識你》有感(一)

  在暑假中,我讀了一本書——《我很高興認識你》,看了這本書,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有害羞、自閉的立早安;有美麗、冷淡的崔喜若;還有帥氣、內向的小金上校····

  《我很高興認識你》中的男主角立早安是個容易害羞的男孩。他受爸爸啟發,學會了把周圍的人想象成各種動物的“魔法”.在他的幻想王國里,有班長陳九思(陳羊駝),體育委員袋鼠球,冬眠熊盧冬勉……有一天,五年不見的崔喜若,現在轉入了他的班級,成了人見人愛班花。他在讓崔喜若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中,處處碰壁。他還在媽媽的“命令”下結識了陽光女孩兒:小光,並和九個女生一起,進了跆拳道館認識了小金上校。還在小金上校的幫助下辦了畫展。讓大家重新認識了早安,但小金上校卻消失了……早安有次逛動物園,無意中讓一位巧克力藝術家產生靈感,他的每一位位朋友都被授予一顆巧克力星,比如,金星,木星,水星等。在陳九思,崔喜若……的一致要求下,早安被授予了那顆被眾星環繞的太陽。他們都發自內心地說:“我很高興認識你。”

  看了這本書,我才知道了,害羞並不是糟糕的,害羞也是種安靜而閃亮的力量。那些害羞、內向的人要是能用嶄新的眼光看待自己,並認清自己,向眾人敞開心扉,那你一定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得到友情。 害羞是甜美的,害羞是閃亮的,害羞是一種安靜的生命力。

  原來,害羞並不是那麼糟糕的,它也許只是用來保護身體裡面那顆敏感、自尊、細膩的心。

  原來,害羞是一種無形的,隱秘而寶貴的財富。

  原來,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上,每個害羞的孩子都是那麼天真,那麼珍貴的存在。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就算你是個害羞、自閉,沒有朋友的人,但只要你肯努力,害羞的你也一定會發光;只要你認清自己、打開心扉,努力創造一個新的自己,那你也一定會得到許多朋友,許多友情。

  只要你能打造一個嶄新的,更完美的自己,你一定就能獲得寶貴的友情。

  讀《我很高興認識你》有感(二)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叫做《我很高興認識你》。這本書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叫做立早安的胖男孩很害羞,和其他人幾乎零交流。

  他的爸爸教給他一個動物魔法:把別人想象成各種動物。在他的“動物”王國里,有班長陳羊駝;體育委員袋鼠球;冬眠熊盧冬勉……有一天,早安幼兒園時的朋友崔喜若又轉學到他們班,成為了人人喜歡的班花。他想盡各種辦法讓她重新認識他,但沒有成功。在大換位中早安成為了沒有人要的人。他的媽媽決心實施“嗨”計劃,他被動認識了小光,並上了跆拳道班,認識了小金上校。後來,他和小金上校去了動物園,找到了一隻得了白化病的大猩猩。早安還看到了一個金髮大叔,並且讓他找到了靈感。後來,小金上校幫助早安舉辦了畫展,但是他卻在畫展后消失了。早安在動物園看到了的金髮大叔,是一個巧克力大師,他給早安了一盒太陽系巧克力。他的每個朋友都擁有了一個巧克力。在大家的要求下早安被她們授予了太陽巧克力,她們都對早安說:“我很高興認識你。”

  讀了 這本書,我覺得害羞是甜美的,害羞是閃亮的,害羞是一種安靜的生命力!害羞並不那麼糟糕。它之所以變成堅硬的殼,或許只是為了保護身體裡面那顆敏感、自尊、溫柔、細膩的心。害羞是多麼可愛呀!



讀《我很高興認識你》有感 標籤:認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