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500字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

  你嘗過巧克力糖嗎?是的,你一定吃過的。巧克力只淺淺的咬上一口它的甜味刺激了你的味蕾。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這本書里主人公小查理也是超級愛吃巧克力糖!在所有巧克力糖中,旺卡巧克力糖是最正宗的。小查理在每年的生日里可以領到一塊小小的巧克力糖。幸運的小查理在巧克力糖中得到了一張金獎卷!意味着他可以到旺卡先生的工廠里參觀一天!並得到一輩子也吃不完的巧克力糖!約瑟夫爺爺帶着小查理和其他四位小朋友一起參觀旺卡先生的工廠。

  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簡直是巧克力和糖果們的世界!一個繽紛的糖果世界。旺卡巧克力工廠讓所有人大開眼界,旺卡先生帶他們到了巧克力仙境,巧克力大瀑布,巧克力河流,糖果做的樹木和草地,這些足以讓任何孩子瘋狂的畫面。五個孩子中,貪吃的奧斯古斯伸手去舀巧克力河流里的巧克力,結果一頭栽到河中,然後又被一根專門從河中運輸巧克力的大管子吸走了。維奧萊特·博雷加德吃了魔力口香糖,腫成了藍莓色的氣球!·索爾特想要旺卡先生剝果仁的松鼠,結果被一堆松鼠扔進了垃圾槽!在電視間,麥克·蒂維被傳送進電視里,並且身體變小了!最後只剩下了乖巧的小查理。驚喜還在最後,旺卡先生把整個巧克力工廠都送給了小查理!

  故事裡的巧克力世界把我深深吸引住了。達爾爺爺(本書的作者)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奇妙而又不可思議的世界!這個世界令所有人無比嚮往,無比渴望。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