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笨狼旅行記讀後感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一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就是《笨狼旅行記》了,書裡面描述了笨狼去找爸爸媽媽的故事。

  在旅行中,笨狼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夥伴們,比如幫草原上的動物們治療失眠,那些被它幫助的夥伴也很關心笨狼,給笨狼指向去爸爸媽媽上班的路線,笨狼還幫北極熊伯伯找到了帽子,幫小鳥找到了新的房子。

  笨狼在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可是笨狼不灰心,克服種種困難,繼續向前尋找爸爸媽媽。可是剛走到半路,爸爸媽媽就已經回家看笨狼了,笨狼趕緊跑回家和爸爸媽媽團聚。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關心父母,用心幫助身邊的夥伴,這樣我們就能獲得快樂和幸福。

  二一班:嚴涵

  2013年7月16日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二

  這本書里的笨狼,非常樂於助人,有着勇敢的個性,而且還很厲害。

  有些人還可能會問,為什麼要說笨狼很厲害,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第一:它一人治好了失眠村的人們的失眠症。第二:它把很富有的財富貓的家裡搞成了窮光蛋。第三:它居然把神秘谷的國王的病治好了,簡直就是比神醫還神醫!我相信通過這三點,大家就覺得笨狼很厲害,因為他確實有着高強的本領。

  笨狼老是被冤枉,但是笨狼也不慌,慢慢的向別人解釋自己的無辜,所以每次冤枉本狼的人在了解真相后都覺得對不起笨狼。

  而且笨狼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鎮定的想辦法!這種遇到困難保持冷靜的習慣很值得讓我們學習!

  這本書非常好看,有時間我就把他多讀幾遍,因為:讀書百遍,其義自見嗎!

  《 笨狼旅行記 》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完了《笨狼旅行記 》這本書,故事講的是笨狼離開森林鎮,去尋找爸爸媽媽。笨狼來到原野上治好了那裡患失眠症的動物們。

  笨狼來到財富貓的城堡,解除了財富貓的財富煩惱。把它變成了一個貧窮貓。從此它成了一隻自由寬了的小貓 。

  笨狼來到神秘谷治好了國王的厭食症、刻字狂症。辦法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依懶人。自己辛苦得到的東西是最寶貴的。

  笨狼來到叫北風和雪花的城市 ,車到站笨狼感覺那裡很冷。這時有一隻老黑熊借給了它一頂帽子,因為沒用及時還得到大家的誤解 。笨狼領着大家來到沼澤旁的草叢裡,那裡有黑熊爺爺的帽子,帽子里伸出四隻大雁的腦袋。大家真相大白。故事告訴我們不知道真相的時候不要誤解別人,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友愛。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