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故事新編>復仇

復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吳天早早的開車回到了蒼狼社,還是老樣子,但看起來又加進來了一些人。蒼狼出現了,搖了搖頭,道‘三年不見了。’吳天鞠了一躬。蒼狼道‘以你的本領早就可以出師了,你再完成一個任務就必須離開了,6年這是社規的底線,也不多啰嗦了——-給你一張照片,殺了照片上的人。’

  吳天回到了家,看了看照片上的人,長得倒很漂亮,十七八歲。吳天又看了看簡介——趙瑤,十八歲,父親是特種部隊指揮官,現在xxx學院。要想殺了她,還要進入那個學校。這時蒼狼發了個短信——-已經給你報了名,3天後去上學,吳天笑了笑,沒想到蒼狼把這事都準備好了。

  三天後,吳天就跑到哪裡上學了,吳天通過各種方法和他接觸,1個月後,再放長假期間,吳天把他引到了吳天的家裡,趙瑤在吳天家到處轉,過了一會才停下來,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吳天寫的小說。這時吳天拿了把消音沖了進來,迅速將趙瑤制服綁在一邊。剛想殺了她,這時蒼狼發了條短信——-五小時后再殺。

  吳天坐在沙發上閉眼休息,突然吳天緩緩睜開了眼,看了看趙瑤,趙瑤下意識的向後退,吳天嘆了口氣,拿起小刀向趙瑤扔去,趙瑤絕望的閉上了眼,而當她睜開時,繩子也掉落在地上。‘餓嗎,桌子上有麵包。’‘你很孤獨,想找一個真正的朋友,因為你別被人拋棄過。’吳天用幽深而凄涼的眼神看着趙瑤,這時蒼狼又發來短信——-30分鐘後放了她。‘30分鐘后我會放了你。’趙瑤並未理會,而是說‘或許我可以來幫助你。’吳天已有些鬆動,這時她又說道‘我愛你’並吻向了吳天,吳天閉上了眼。一個月的接觸,足以使他們成為情侶。‘還有15分鐘’吳天道,他們坐在沙發上聊着,這時他們已相愛了,突然吳天發現了趙瑤身後的匕首,幾名特種也從窗子進來了,吳天這時並沒有反擊,只是道‘我真傻呀,又一次被背叛,都是自己最相信的人。’吳天嘆了口氣,趙瑤喊道‘不是這樣的,你誤會了’而在此同時,吳天任子彈穿透自己的身體,而吳天的身邊突然出現一條條的血紅的網將吳天包裹,隨之消失。

  這件事很快平息下去了,而孤狼這個名字已成為了沙塵,他的故事成為一段佳話,有更多的人為他的愛情而感到惋惜。

  而在另一出,一個孤獨的男人正開始了復仇,他的目標是所有人。他在短時間內從蒼狼社調去精英,創建了一個新的殺手社——-天魔社。外來的殺手負責去完成任務,獲得基本的錢買武器,而一些精英和孤狼開始復仇,打特沖的帽子,武器,2天殺一個特種4天殺一個指揮官。這只是每人任務。

  而孤狼身穿黑衣,獃著面罩,黑手套。站在山丘上看着他們,下個目標——-全部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