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邊緣愛情018

邊緣愛情018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唐啟,雨晴和你聊的怎麼樣啊,其實你不是一直想認識她嗎?”剛子說

  “雨晴是個好女孩,我希望可以和她有個好的開始,不過一切還是要看緣分的,我也不想勉強她。”

  “那是自然了,不過我們都覺得你和她很合適,其實雨晴是個好女孩,我們認識這些年她一直都很看重我們這些朋友的。”剛子發自內心的說。

  “你和娟子什麼時候結婚啊,也都老大不小了,別當誤人家的一片真心,我能看出來娟子很在乎你的。”唐啟說

  “謝謝,放心吧,哥們心裡有數”來,接着喝、、、、

  “唐啟,晚上你送雨晴回家吧”家遠說

  “送女士回家也得人家同意不是?”

  “我看一木和雨晴聊了好久了,剛子,你去把他兩叫過來,”家遠有些好奇他們到底在聊些什麼,不是應該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唐啟嗎?這個一木啊,就是不放心,早晚雨晴也得要嫁人的。

  “哎、、你們兩個聊什麼悄悄話呢,讓我們也知道知道啊”剛子是最適合起鬨的了。

  “我們能聊什麼呀,還不是說說你們啊,背着我就給我找了個男人讓我在這丟人獻醜的”雨晴也挪大家、、、、

  “哈哈,雨晴,這可就是你錯怪了,我們可沒這麼想啊,倒是家遠單位的那個手術的事才讓唐啟頭疼呢,病人家屬到現在都不依不饒的讓院方給賠償金,而且數目大的嚇死人啊,所以才藉著這個機會看看能不能研究個解決方案的。剛子這是在打圓場呢

  “對啊,這麼長時間還沒聊正事呢,唐啟,你們那邊到底是怎麼處理的,有沒有解決方案了啊”家遠這時倒是想起這事來了

  “方案已經出來了,具體的細節也給院長那邊送去了,剩下的問題就等到雙方到場時在確定就行了”唐啟也想着快點解決這事

  “嗯,那還是要賠償嗎?”一木問

  “錢還是要給的,但是不是賠償這種說法的,而且不是很多,因為事故的界定已經批下來了,不屬於醫療範疇內的,沒有主觀上的責任,所以這次應該是解決完了就沒有問題了。”唐啟解釋着

  “反正到底是在醫院出現的問題,即使病人家屬要些賠償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怎麼說都是發生的事情了,就不要在逃避了”家遠是這樣認為的。

  很多時候一家人的思想還是無法被忽略的,就好像家遠做事情就是和他的爸爸很像的,一樣的心軟一樣的負責。

  這次的安排還是很成功的,最起碼雨晴和唐啟有了個好的開始,希望他們有個好的結局,剛子還說要等着和唐啟一起結婚呢。

  在大家都走後,一木和家遠在書房聊起了之前一木和雨晴聊起的那些話。

  “你說把之前我和你說的話告訴雨晴了,你這不是讓她心裡難受嗎?”家遠不是很贊同一木的做法。

  “既然有些話早晚都要讓她知道,那就早點讓她知道,而且我看唐啟對雨晴也是很有意思的,不是嗎?一木試圖解釋這樣做是正確的。”“可是、、可是雨晴的心結太重了,這種方式能讓她接受唐啟嗎?”

  “那你說怎麼辦,也不能讓她像我們這樣耗着啊,畢竟是個女孩子啊”一木有些生氣

  “什麼叫像我們這樣耗着啊,我們怎麼了,我看只是你自己在折磨你自己罷了,可沒人讓你過這樣的生活啊,是你自己想不開”

  “我到時想想得開,行嗎?”一木說

  “好、好、好、我不和你爭辯這個問題了,反正你就是不想咱兩好,到是別人的事情上心得很”家遠說

  “你、你弄你的東西吧,我回房間了,”

  “一到這種時候你就逃避,有什麼不能說的,今天你就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我到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讓兩位老人安穩的度過晚年,這樣是委屈了你,還是你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家遠看來是真的想談到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