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邊緣愛情012

邊緣愛情01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家遠要出差,有可能是到德國去個三個月左右,院長說明那邊有一種正在試驗階段的心臟移植手術,在那邊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病人案例分析”雨晴感到很是疑惑,這話當人不能和家遠說,對着剛子說什麼他也不知道。

  “他決定去不去全在一木,不是說這次要順便旅遊嗎?”雨晴告訴剛子這事還是讓他們自己解決吧,咱們也不能老是暗地裡幫着家遠,要是讓一木察覺了還不氣死啊!

  “先這樣吧,下午開完研討會就就能出結果了,到時候他不去者機會還得落到徐主任頭上,他可是撿了個大便宜了。“雨晴是非常不希望這事落到別人頭上的,因為家遠的爸爸還是想讓醫院這方面的生意都交給他的,可是家遠啊!

  一木這兩天也煩,家遠媽媽的身體不好,就是明理不說,也還是想讓家遠先有個孩子的,可是不結婚哪裡來的孩子啊!就說這次要出差吧,本來兩個人說的好好的,可是還不是又變來變去的,怎麼還沒到老的時候就覺着這男人啊,跟個小孩子似的,家裡家外的人都知道這已經是公開的事了,在掩飾什麼也沒有什麼意義了,那也不能明目張胆的做盡顯眼的事啊,還說什麼宣誓生活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一木也在想,這輩子要是一直兩個人都這麼耗着,結局會是怎麼樣呢?有時候也會異想天開的人為是不是自己答應家遠可以永遠在一起,他會不會先同意要個孩子什麼的,想想自己都想笑,如果可以先設個局讓家遠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然後自己在消失在他的生活里,是不是兩個人就都能走會人生正常的軌跡,彼此沒有牽絆了。這也只是一木想想而已了,怎麼可能會變成真的,難道讓老人真的無法活下去嗎?

  “喂,雨晴,”一木的電話響起來打斷了他神遊的思緒

  “一木,下午會議結束咱們見一下面吧,剛子和我想找你聚聚。”

  面對雨晴的邀請,一木不是不知道他們的目的,總是把這個事情牽扯到關心自己的朋友身上,真是不知道他們怎麼就這麼向著家遠,什麼都幫着他說話,好像自己是個裡外都不講理的混蛋。

  “你們是不是又琢磨着怎麼幫家遠來勸我啊!他出差的事你們就不要在和我說了,這是他自己的事,我也不能什麼事都依着他,抓的我太緊的話說不定哪天我在和你合作一把玩個消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