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邊緣愛情013

邊緣愛情01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這人我發現心情一好的時候就什麼都能說,可是呀這心情好的時候呀,沒幾回能讓家遠趕上的,我說你就不能對他發發慈悲之心,省着我們遭罪。”雨晴也是開起了玩笑,不禁想,大家今天心情都是很好啊!

  “得了,我呀,前天還因為和他說這個出差的事情意見不統一差點翻臉呢,要聚會也行,就咱們幾個吧,你可別拐着彎看我心情好就叫他來,在說剛才他打電話說下午有個手術,不知道要忙到幾點呢?”

  “你就是直接說不想讓家遠參加我們也不會覺得奇怪,你兩這事都麻煩我們這麼多年了,說來也習慣了,行了不和你說了,晚上還是在你家裡聚吧,先這樣,剛子說他女朋友來做飯,到時候你兩合作一把一次,咱們做頓海鮮餐吧。

  “好的,你們備好材料,晚上再聯繫吧!

  “一木,家遠說出差的事情讓給別人了,不過不去的原因也不全是因為你,還有阿姨的問題,這兩天你兩沒聯繫,雨晴告訴我的,說是如果他能同意他媽媽的條件,以後就不在干涉他了。”剛子的女朋友也是知道這個事情的。

  “家遠給我打電話了,說一會想過來,要不就讓他過來吧,好像晚上的手術不是很順利,病人的家屬很難纏,讓家遠過來放鬆放鬆也好,在說你兩也不能老是這麼僵着啊!”雨晴試着在解釋先斬後奏這件事。

  “來吧,你不是就打算讓他來嗎?一木面無表情的說著,手裡忙着他的飯菜,沒什麼反常舉動。

  “其實你也不要太生雨晴的氣,我能看出來,她是最希望你兩好的啦,這些年我跟着剛子看着你們,看着雨晴為著你們的事情着想着,她真的是個好女孩,就是看不清自己的心,老是逃避自己的問題,上次我和剛子說給她介紹個男朋友,她也一直推着不看,你有空勸勸她,有些心結是要放下的,老是這樣以後難過的還是自己。“剛子女友覺得這話說的有些多,但是他們這個人都很好,自己和剛子這些年一路走過來,他們也是幫襯着不少的。

  “我們這些人都覺得你很好,剛子也是很在乎你的,你和雨晴也聊的來,所以有什麼也不把你當外人的,雨晴是真的有心結,但是能讓她打開心結的不是我,是家遠,問題現在不是逃避就能了事的,可是我也為雨晴着急,等晚上我和家遠聊聊這事,在勸勸她吧,畢竟一個女孩子還是早點結婚的好,總要有個自己的家的。”

  其實剛子的女友也是知道的,這話剛子是不好勸說的,不過就像一木說的那樣,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家的,可是這樣的雨晴、這樣的一木和家遠怎麼才能有家啊!

  大家這頓飯吃的很開心,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把他們都送走的一木想,人呀!還是開心點活着吧,這多好!

  “一木,我不去出差的事你知道了吧,我也不想和你在這件事情上爭吵,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那天我說的話你就當我是喝酒了,別生我的氣了。“家遠試着解釋這幾天的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