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邊緣愛情010

邊緣愛情010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現在還是不放手,一直到死都不放手”“一木”“你說將來我們都老了會是怎樣的結局”家遠看着前方暗暗的燈光面無表情的說著。

  “不能怎麼樣,不是你比我先死,我自由了”“就是我比你先死,你贏了自己的愛情”一木想都沒想就說出口了,不帶一絲絲的不安和恐懼。

  家遠想“這輩子要是一直揪着愛與不愛活着,肯定自己早死,想想太不值了”於是回頭朝一木嘿嘿一笑,攬過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看着遠方對一木說“我以後不問你會不會愛上我了,反正愛與不愛你都走不開我的心裡,那就一直這樣耗着吧”說完自嘲的笑了笑自己的自私,能有什麼辦法呢?誰讓我遇見的人是你,那你就陪着我一直到死吧!在深的傷口結了痂就不疼了,就是影響美觀,但不影響一個人的魅力,就像我們的愛情,即使一輩子都這樣,沒有愛來愛去的哲理性的問題,但絕不影響我們彼此擁抱,同一個桌子吃飯,同一張床上迎接每個太陽。

  家遠這麼一想,突然覺得自己糾結了那麼多年的痛苦和委屈一下子都不在重要了,只要和自己依偎在一起的這個人能抓的住,摸得着,自己就會幸福和滿足。

  “晚上吃什麼”家遠問。

  “隨便”一木想都沒想就說出了口。

  隨便就隨便吧,反正吃飯就行,家遠把什麼都想得順其自然,那麼生活就順其自然吧!

  一木發現這兩天自己的衣服突然少了幾件,一想才發現,原來每次穿着去家遠媽媽家的衣服,第二天肯定被告知拿去洗了,所以每次在家遠媽媽家過夜,第二天穿的肯定是家遠為自己準備的衣服,不禁皺了下眉頭,這招都用上了,自己有什麼好,值得那樣優秀的他為自己費心費力算計。

  扶了下額頭,一木穿上一件白色的襯衫走出自己的卧室,家遠早就準備好午餐看着電腦等一木出來,一起吃午飯。

  昨天又喝多了,一木一邊走向桌子一邊在心裡這樣想着,什麼時候,兩個人能如此和諧的相處了,有一個月沒吵架了吧,自從上次從海邊家遠他家的別墅燒烤回來之後,家遠就像變了個人一樣。

  “起來了,吃飯”家遠從電腦那邊離開來到桌子邊坐下,其實在卧室的門剛開的那一瞬間就沒有在看電腦上的東西了,心想,自己就是裝的在有度,也不過騙騙世界,如何騙的了自己的心。

  “今天不去你爸的公司報到,醫院的實習也不用去?”一木頭也不抬的說著話,“嗯,今天我給自己放假了,一會陪你去博物館,你不是說要寫論文嗎?”家遠看着一木優雅的吃着自己媽媽讓自己帶過來的飯菜,期待的說著自己今天的計劃。

  “要去你自己去,我今天得在家,一會有個裝修的要過來,早約好的”一木還是沒抬頭看家遠,自顧自的說著,自顧自的吃着,“裝修,裝這裡”家遠突然放下手中的勺子,抬頭用詢問的眼光看着一木,等着他的回答,“嗯,想把餐廳的牆換成玻璃的,早就約好今天來改的”一木這樣解釋着家遠的疑問。

  “你不是大多數時間住在我媽媽家裡嗎?這裡弄完了給誰看”家遠一臉不解,聽家遠有點急了,一木才慢慢放下手中的勺子,略帶笑意的說“我可沒說我要一直住你媽媽家啊”

  “那、、、、、、”一聽家遠要發火,一木想還是不要折磨他的好,免得最後受折磨的還是自己,於是繞過餐桌做到家遠的椅子旁邊看着家遠的眼睛說“你可以告訴你媽媽,說他兒子為了要讓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在同一個屋檐下才會同意會家住的,嗯?



邊緣愛情0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