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哲理散文>運動 解憂

運動 解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肉體和精神的關係,似乎有一種平衡。在一方面受到損傷,在另一方面也會有反應。

  你是否知道,運動亦可以解憂。

  許多人可能對此持懷疑態度,因為在大多數人眼中只有高興得時候才去運動,生氣煩惱的時候哪有閑心去運動阿!但事實就是如此,由不得你不信。運動確實能讓忘記沮喪,產生快感。高興得時候可以去運動,因為那是一種休閑,而心情煩惱的時候也可以去運動,因為運動可以放鬆心情。

  生活中我們為了生存而不停的奮鬥着,為了成功而繃緊了每一根神經。但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一味的工作而不注意身體狀況,不注意精神的放鬆,終究可能還是失敗。另外如果經過終身努力,最終達到了目標,卻已沒有機會來享受成功所帶來的喜悅,也就毫無意義了。

  因此,生活中各方面都應保持平衡。拚命工作雖好,但用長遠的觀點看,仍然有必要省下一些時間從事運動。

  快樂的方法不下千百種,同樣,運動的方式也多種多樣 。

  跑步、爬山、打球、釣魚.......只要你喜歡,什麼都可以。運動可以緩解疲勞,使人重新煥發身體的活力。

  我們可以選擇一種或者幾種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每天堅持,讓它變為生活的一部分。當然如果偶遇令人心煩的事,也可以丟掉工作,去體育館呆上一會。

  運動就是運動,不要戴有別的什麼目的,最好就像阿甘一樣,想跑就跑,不是為了引起水的關注,也不是為了什麼獎賞。因為你運動多了受益的是自己,相反你運動的少了偷懶了,別人也沒什麼好處。

  開始吧,讓自己 有個平衡的心態,讓自己 遠離煩惱的束縛,快樂運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