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5)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5)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將信心進行到底偌大的競技場期待着你矯健的身影,颯颯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看台上你一雙雙期待的目光替你吧奮鬥的鑼鼓敲響。耳邊此起彼伏的吶喊聲將為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朋友,在你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時候,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無論成功與否,請微笑着跑完全程,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致運動員青春迴旋着向上的年輪,歷史記錄著青春的足跡。忘不掉那火般熱情的跑道,忘不掉那多年的身影。無數的汗水與淚水揮灑在賽場,在這裡,有着你們無數的成功,有着你們失敗的回憶。在這裡,有着你們的驕傲與榮譽,有着你們的痛苦與傷感,在這裡,在這屬於你們的天空下,你們永遠是賽場上的主角。致運動員自信絕非驕傲,自卑也不是謙虛,當你把勇氣放上天平,另一邊能托起整個大地。風將鼓滿你的生命之帆,青春將為你一路方歌,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致運動員——一個啦啦隊員的心筆在手中轉動,句在心裡醞釀,我想把我的熱情,寫到一片小小的樹葉上,飄給遠方得你,卻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詞。你在賽場馳騁,我在看台祈盼,我想把我的祝福,畫在藍藍的天空上,卻找不到合適的畫筆。我只有用我的滿腔熱情去吶喊,用我全身的力量去吶喊。夢茫茫人生,都在追尋夢,夢在哪裡,夢在哪裡?夢在這裡,夢在這熱烈的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在一個個,追尋夢。夢在哪裡,夢在哪裡?夢在這裡,夢在領獎台上,運動員一生渴望的地方。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5)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