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4)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4)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是運動員我是運動員,在驕陽下展現自我,在奮鬥中爭取輝煌。我是運動員,不在乎成功與否,

  不怕汗水直流,因為,你看——有同學們為我加油!致運動員流星般的奔馳,為秋天畫下一道風景,辛酸的淚汗,為生命添上一份色彩,成功的喜悅,為心緒加上一份激情。成敗,不是評價你的標準,成功,也不是你唯一的追求,只要你拚搏了奮鬥了,你就不必失望,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閃光。為你吶喊到一千五百米賽跑運動員我們為你吶喊,希望給你力量給你信心,因為我們知道那開似輕鬆的腳步其實邁的艱難。我們為你吶喊,雖然喊的火熱朝天,但卻希望給你送去蔭涼,因為我們看到那液體來不及蒸發,滾落下來,又被濺起。我們並不期待什麼,你已經是我們的英雄。致運動員輕輕的,你飛過,似燕,似風,似箭,彷彿星光,即閃即現。迎着無數期待的目光,遙望那若隱若現的終點,你毫無畏懼得沖向前方。你帶來的,是拚搏的精神;你帶走的,是悅耳的吶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穫的,是轟鳴的掌聲。送給運動員的歌有誰不想,在綠茵賽場上,揮灑心中夢想。有誰不想,在恢弘的跑道上,擁有摘金奪銀的豪邁。那麼,就讓我們,把勇敢與執著召喚。讓青春,在追求中曝光,在拚搏力顯影。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4)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