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笑看未來,連載小說1

笑看未來,連載小說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笑看將來1集

  四月細雨綿綿,子達快步街頭,任由雨滴澆濕了衣衫,也無心管轄,是啊紫的電話讓他心不在焉,啊紫要子達20分鐘趕到首都機場,要不然她就永遠的離開,天氣捉弄人,出租車遲遲等不來,子達害怕啊紫真的會離開,所以顧不得細雨紛飛快步如飛的趕往機場,子達是了解啊紫的雷人作風,任性驕縱我行我素是啊紫一貫的手法。

  停下腳步稍作休息,氣喘吁吁的看着手錶快速的運轉,子達沮喪到了極點,哎:還有十二分二十秒啊!如果在打不到出租車就完蛋啦!急死人啦!啊紫一定要等等我,不要賭氣離開好不好,手機這時正好沒有電了,電話也打了一半好無語,唯有祈禱主保佑飛機晚點。這時正好遠方看見一輛出租車緩緩而來,子達拼了命的揮手喊停,師傅去首都機場,快、快、、、、、、

  不管司機怎樣努力到達機場的時候,飛機還是起飛了,看着剛剛緩緩而升的飛機,別提子達此時心情的糟糕,子達開始恨自己的無能為力,如果不是自己太過貧窮,如果自己有一座房子,如果自己有一輛汽車,那麼啊紫一定不會為難,不會就這樣賭氣的出走,不怪啊紫都是自己無用,都是自己無能才讓啊紫為難,才會讓啊紫的父母鄙視自己的存在,啊紫你一定要等我,子達一定要出人頭地,一定會給你買房子買車子,讓你在父母面前揚眉吐氣。

  時間飛速的流逝,分分秒秒子達都沒有停止想念啊紫,但是子達一直忍住給啊紫電話,因為子達要確定能夠給對方一切的時候在續前緣,從啊紫離開那一刻起子達就發誓,要奮發圖強的努力,給那些曾經漠視自己的人一個認可,離開北京孤身來到廣東,在白馬服裝市場找了一份搬運工作,辭掉北京白領的工作,降低身份來廣東打拚,為的是給自己一個,能夠學習生意的機會,雖然工作很苦,但是能夠接觸到和認識到好多的生意精英們。在別人眼裡也許認為子達是瘋掉了,大腦進水了,只有子達自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無所謂別人異議的眼光,為了一份不滅的信心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