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美麗的相遇(5)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5)連載小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雪兒總覺得X和前一段時間不太一樣,明明在線,可是卻不怎麼和雪兒打招呼就是雪兒主動聯繫他時,也是不冷不熱的說幾句就去忙了。有的時候雪兒都討厭老天給女人的敏銳的直覺,要是自己傻乎乎的該多好,省的這麼難受。雪兒這幾天一直在回憶她和X的點點滴滴,記得有一天,雪兒正在店裡給顧客介紹產品,因為雪兒的護膚知識很好。所以,顧客比較信任她,而雪兒也會給顧客推薦適合的產品,而不是以掙錢為前提,可就是因為如此,雪兒的生意卻越來越好。“叮鈴鈴、、、、、”突然電話響了起來,雪兒按下了接聽鍵:

  ”您好!”雪兒禮貌的問道,

  “您好!”

  “請問您是?”請問您是?雪兒沒有聽出來是誰,

  “我是你的網友,你不是落花有意嗎?”

  “哦,是啊,那您是?”雪兒奇怪啊,他怎麼會有自己電話呢?對了,雪兒拍了一下腦袋,想起來了,上次不小心把電話給他了,還以為他就是看看照片呢。沒想到他真的打電話來了。

  “給你打電話試試,看是不是真有你這個人存在,呵呵呵”

  “哦,是嗎?不過我現在有點忙,不好意思啊。”雪兒的心速有點加快,但是因為有顧客在,只好這麼對X說,

  “我聽見了,你有顧客在,那你先忙,拜拜!”

  “拜拜!”雪兒掛了電話。

  放下了電話,雪兒的新怦怦直跳,不過,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啊,那麼的有磁性,那麼的陽光,嗨,雪兒,你在想什麼,犯花痴了?雪兒偷偷的伸了一下舌頭,開始忙了起來。自從打過電話以後,兩個人的,怎麼說呢?是友誼?是?總之,雪兒覺得不知什麼地方在悄悄的發生着變化。在相互的交流的過程中心相知,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來,就可以相互了解,甚至彼此同時能說出完全一模一樣的話,那種開心,那種感覺就不必說了。至於什麼兩個人的文化高低,背景信仰,工作,還有生活環境,生活方式都不重要。有的時候,兩個人在上聊天,聊着聊着突然會不自覺的拿起電話打過去,就會聽到對方的笑聲,並且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如果不是有顧客或是來人,兩個人會忘記了時間,有一次,X對雪兒說:“你的聲音真好聽,好喜歡聽你說話!”“是嗎?我說呢,原來我和你說那麼多話,你都沒聽見,就光聽聲了。”雪兒開心的回應說。

  ‘不是,不是,就是因為你的聲音好聽,所以你說什麼我都聽進去了。“是嗎?謝謝!“那時的雪兒好開心啊,自從文利走了以後,雪兒就沒有真正的開心過,她把自己融入到工作中去,用忙碌的工作來麻醉自己,讓自己忘記一切,可是,雪兒明白,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的那份苦是別人無法理解的,只有自己慢慢的去療傷。X也許不會想到,雪兒會用回憶兩個人的點點滴滴來讓自己開心,會一遍遍的翻看聊天記錄,X也許不知道,自從有了他,雪兒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孤寂,只有心與心的寄託,情與情的交流。雪兒珍惜兩個人的現在,雖然,一切都在默默之中,一切都在不言中,可是雪兒知足了。

  還有更有意思的是,就是雪兒的那個號,偶爾也會和X聊天,在這上面,X依然是風趣、幽默,可不知是他太聰明,還是雪兒太笨了,就在一次聊天的時候,X給雪兒打來了電話,問雪兒在做什麼,雪兒還奇怪呢,說自己就在店裡啊,可是X接下來的話卻嚇了雪兒一跳,他問雪兒是不是再和別人聊天,他說這個號是不是雪兒?雪兒先是一愣,然後忍住笑說:”沒有啊,你新加的網友?可是你怎麼會認為是我呢?”“說,是不是你?和你說話的語氣一樣。”“對不起,真的不是我,哦,是不是那個鼓勵你把我找回來的那個啊?”“嗯,就是她,我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感覺,覺得她就是你。”“真不是,我來顧客了,你先和她聊吧,拜拜!”放下了電話,雪兒這個笑啊,雪兒很開心,就在這時,X又給那個號發了信息,問她剛才做什麼去了,雪兒一邊忍着笑一邊發信息,告訴X她不在的原因。想想那時,雪兒好開心啊,甚至好像已經忘了自己受到的傷害。

  可是,雪兒的思緒被拉了回來,為什麼?為什麼?最近他卻不怎麼和自己打招呼了呢?雪兒考慮再三,還是要問問X到底是什麼原因,看到X上線,就馬上打招呼

  “在嗎?忙什麽?”雪兒有點着急的問道,

  “哦,在看新聞。”

  “我還以為你在忙。”雪兒長出了一口氣,心想,原來是在看新聞。

  “上午沒事,下午倒是有個會。”

  “那你?、、、、、、”雪兒還是沒有明白,

  “怎麼了?”

  “你是不是嫌我煩,還是?”雪兒鼓起勇氣問道,

  “你冷我一段時間,好嗎?”

  “為什麼?你怎麼了?”雪兒這次真的感到奇怪了,

  “不為什麼,冷冷我吧。”

  “說出理由!”雪兒生氣的說道,

  “你不知道,我每天上班,要是看見你不在線,我會想,你去了哪裡?在做什麼?看見你上線,我會忍不住想問你,明知道,你告訴我的未必是真話,,可我就是想知道你在哪,在做什麼。”

  ”你要是問我,我會告訴你啊,我又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不怕問的,呵呵呵!”雪兒笑了,

  “我知道,我知道!可我對你越來越好奇啊!”

  “千萬不要好奇,好奇會害死人的!”雪兒開心的回應道,原來他在乎自己!

  “唉、、、、、”

  今天和x的對話,讓雪兒心情很沉重。天啊,原來是這樣,雪兒明白,原來X和自己一樣,對對方的感覺都在悄悄的發生着變化,只是,X比較理智。按常理說,應該高興啊,可是雪兒不覺得,她不想X邁出深淵又踏進火坑。愛人的背叛,親人的分離,這種撕心的痛,雪兒嘗過了,不能讓自己周圍的人在飽受這種折磨,不可以!雪兒知道,是時候了,自己應該做點什麼。

  就在雪兒想着要做點什麼的時候,文利打來了一個電話,文利在電話里說:“雪兒,其實早就想給你打電話,可我知道,你是不會原諒我的,但是現在,無論你怎麼說,我都要把我的真實想法告訴你。你知道嗎?造成今天的結果,並不是我一個人的錯,你的追求完美,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可我又不想讓你失望,就自己把所有的心事壓在了心裡。我承認,我背叛了你,其實我本來不想離婚,我也沒有想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你不許自己的婚姻有任何的瑕漬。我做了一件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錯誤,我不求得你的原諒,只是想告訴你,離開你,是我永遠無法無法治癒的痛。雪兒,你是一個好女人,我希望你要開心快樂的生活,要找到一個愛你的人,好好生活。”放下文利的電話,雪兒腦子裡空空的,這算什麼?懺悔?算了吧!

  雪兒每次去學習的地方,是一個美容機構,不光教授化妝知識,還會輔導學員開店。教雪兒的老師無意中知道了雪兒的情況,看到雪兒學的那麼認真,又把店經營的那麼好。找到雪兒說:“我在上海,準備開一個大的品牌專賣店,需要一個管理者,我覺得你很適合,可以考慮一下嗎?”雪兒聽了很高興,自己開的畢竟是一個小店,到上海去,會讓自己學到更多,對將來會有很大的幫助。可是?老師看出了她的猶豫,開口道:“我可以安排你的住處,會給你的女兒找好學校,你還有什麼顧慮嗎?”“真的?老師,謝謝你,我答應你,不過我要料理一下這邊的事再去好嗎?”“不用了,我的一個學員正好要開店,你回去盤點一下,看看要多少轉讓費,具體的你們談。”“好的,老師,太謝謝你了!”“雪兒,是你幫助了你自己,是你的真誠、開朗,感染了我,我沒有想到你會有那麼傷心的經歷,我們都是女人,我懂那種痛,可你卻戰勝了它,我相信,對於工作,你也是最棒的,好好乾吧!”

  雖然接受了老師的建議,自己也做了決定,可是,還得要徵得爸爸媽媽的同意啊,雪兒知道,是時候把和文利離婚的事情告訴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