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美麗的相遇(46)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46)連載小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推開病房的門,就看到雪兒靜靜的躺在那裡,頭上纏着繃帶,戴着呼吸機,身上粘滿了各種檢測儀的插線,有護士在身邊忙碌着,不時地記錄著各種生命指標的參數。

  媽媽一下子撲到床前,拉起雪兒的手就哭了:“雪兒,我是媽媽,媽媽來看你了,快醒醒,睜開眼看看媽媽!”這時,文利已經利索的把隨身帶的東西收好,並拿了兩把椅子,讓爸爸媽媽在雪兒的床邊坐了下來。

  “阿姨,您小點聲,不要影響病人休息,你女兒的手術做得很成功,而且術后恢復得相當好,就等她醒來了,放心吧!”護士和藹的說道。

  媽媽一直守在雪兒身旁,她不停的小聲在雪兒的耳邊說著,說家裡的瑣事,說媽媽的牽挂,也不停的問,雪兒為什麼不把生病的事告訴自己,又問果果的情況,可是雪兒依然睡得很香,一點要醒的意思都沒有。而爸爸則去了醫生辦公室,去了解雪兒的病情和手術的情況。

  到了晚上,文利在晚飯後安排好了兩位老人的住處,可媽媽卻不去,非要陪雪兒,要不是文利再三對媽媽說,雪兒這兩天的陪護很關鍵,需要懂的護理知識和簡單的醫學常識的,聽文利這麼說,媽媽才勉強的去休息了。

  雪兒的術后恢復不錯,三天後就撤掉了監護設備。可奇怪的是,雪兒一直沒有醒過來,就像一個好久沒有休息的孩子一樣,睡得好香啊!文利和爸媽急的不得了,每天都去問主治醫生。醫生和院里的專家也會診了幾次,也沒找出原因來,但可以肯定的是,手術做的是成功的,雪兒的沒有清醒與手術無關,至於為什麼不醒,確實讓人費解。

  雪兒這幾天一直在病房看着發生的一切,“我還在這飄着呢,怎麼可能醒來呢?不過也挺好啊,真的可以跳出事外看事情了,呵呵呵呵!”

  文利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只見他囑咐了媽媽幾句,就急匆匆的走了出去,雪兒好奇的也跟了出去。

  文利招手攔了一輛出租車,向雪兒的單位開去。“是你?雪兒姐不在,前幾天發了一個短信請假說有事,我給她打電話也沒人接,我都着急了,會不會出什麼事啊?”小婉見到文利一口氣的說道,眼神里充滿了關切。

  “我知道,短信是我發的,你雪兒姐住院了!”文利對小婉說道。“什麼?雪兒姐住院了?她怎麼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店裡的女孩聽到后都圍了過來,大家關心的問道。弄的顧客都好奇的向這邊看過來。

  “是這樣的。”文利簡短的把情況說了一遍,當然,還是有所保留的,只是介紹了一下病情。“你們都去忙吧,等下班我們就去看雪兒姐。”小婉對其他女孩說道。

  看到大家都散了,小婉把文利叫到店外,說道:“雪兒姐的病我知道一點,曾勸過她要趕緊去治療,可是、、、、、、總之,還是耽誤了,是發生了一點特殊情況,我想你也許已經知道了。”小婉很聰明,她知道,文利既然在醫院照顧雪兒,那麼,就應該知道雪兒懷孕的事。

  “嗯,我都知道了,但是,我需要你的幫助,她的手術做得很成功,可奇怪的是就是不醒,連醫生也找不到原因,我想是不是和她懷孕的事有關係,而我對這件事真的一無所知,不知該怎麼才可以讓雪兒醒來,請相信我是真的想幫雪兒,我們的事,我想你也可能了解一些,我對不起雪兒,如果不是我,她不會受到這麼多的磨難,我只想她快點醒來。”文利滿眼都是誠懇。

  “我對雪兒姐的事情了解的並不多,但是我覺得她最近和以前有點不同,雖然還是那麼開朗,但是我覺得她在掩飾什麼,並不是真的開心,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小婉如實說出自己的感受。

  “這是雪兒姐的電腦,但願你可以在裡面找到答案。”小婉把文利帶到雪兒的辦公室,然後關上門走了,把文利一個人留在了裡面。

  文利打開電腦,登上了,密碼?果果的生日,對了,“唉,雪兒啊,傻丫頭,這個習慣還沒改。”文利知道,雪兒最不愛記密碼,所以就用女兒的生日,只有這個是永遠不會忘的。

  當文利看到雪兒和肖鵬的聊天記錄,並看到肖鵬回北京以後以及肖鵬消失以後,雪兒寫的日記,瞬間明白了雪兒為什麼不肯醒來的原因,他知道自己該做點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