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節日散文>期待七夕

期待七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期待七夕,期待兩顆閃亮的心兒重聚一起,四目相對,雙手緊握。語不開口,淚先流,縱有千言萬語難抵兩行泣下。雖日日相見,但無耐星河相隔,多少次欲縱身一跳,泅水過河,相依相伴。又恐冰河無情,逐我遠去,再也無法相望,再也無法擁有期待,再也無法擁有苦苦相盼的永恆。

  每逢七夕,無情的天河也會柔情蜜意。七夕里,天河的星光黯淡了,再也沒有璀璨,沒有耀眼,沒有冷光。顆顆星釘閉上了眼睛,靜靜的聆聽那亘古不變的愛情誓言,靜靜的感受那千思萬念的愛情神話。牛郎織女愛情的宣言,星兒聽了無數遍,但每一遍都不是重複,每一遍都會震撼心靈。只要地不老、天不荒,七夕就會在,愛的重聚就會在,愛的力量就會在。

  七夕的鵲橋寂靜了,靜的沒有羽毛扇動,沒有絲毫聲息,多情的鳥兒悄悄的閉上了眼睛。任兩顆相思的心靈翩翩起舞,兩幅痴情的長袖輕舞長天,腳步輕盈,相思依舊,無聲的曼妙,久違的期待,重聚的美妙,凄苦的心靈,沉浸在久違的甜蜜中。

  期待是美好的,期待希望,期待重逢。期待的日子總會慢慢的劃過,慢慢的溜走,重逢了,相見了,傷離別,誰又能免。七夕的甜蜜不因兩情相悅稍稍駐步,悄悄地在四目對望中滑走了,在心靈偎依中溜走了,再相聚的輕歌曼舞中遠去了……愛情的雙手雖緊緊相握,卻又慢慢的滑向此岸彼岸,四目從未分開,卻又不得不重新張望,望眼欲穿。相見時難別亦難,等待相見的甜蜜,難耐別離時的痛徹心扉。

  天河重又珠璣閃爍,愛情鳥重返人間。期待,在四目對望中訴說,在苦苦相思中希冀。期待七夕,期待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