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於寧情書之四

於寧情書之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於寧情書之四

  寧:

  聯繫不到你,只有通過郵件向你問好,不知道你何時可以看到啊?已經有7天沒有你的任何消息啦,你深圳的號碼總是處於關機狀態,崑山的朋友尚未知道你的狀況,不知道你現在那裡啊,一個人可以照顧好自己嗎,工作是否有所進展,錢是否欠缺啊?想到你目前現在何方,心中感覺特不好,我知道你對我沒有任何感覺,但作為普通朋友的話,你到一個新的地方也應該給我一個話啊,我真的太想你啦!不好意思,我又提起此話題啦!

  你現在那裡啊?告訴我好嗎?手機號碼換啦,是在躲避啊,知道嗎,這樣更加讓我不放心,你一個女孩子在外地, ,人生地不熟的,一切都要靠自己,肯定會碰到很多困難的,我知道你是個脾氣強的女孩,不喜歡別人的照顧,生存能力很強,但你總歸要有朋友吧?現在的你到底在那裡啊?生活是否安定啊,我想你肯定很緊張吧!

  我很清楚自己所作所為,不求你的任何回報,因為你已經對我的態度很明白啦!假設你願意與我在一起的話,如果心沒有接受,而是存有感激的話,你會生活的很壓抑,對雙方都會帶來很深的傷害,你不願這樣做,我很明白,也很理解!感情是需要有基礎的,這個基礎則是感覺,在基礎方面我已經失敗啦,故結果已很明了,與樹木中的無花果恰恰相反啊!對你的好,那是單方面的,我很清楚這點,沒有考慮到你的感覺,我很難過!

  寧,您現在那裡啊?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尋找你的,而且我會等你一輩子的!一個禮拜的時間,是這般的艱難啊,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一直在想你現在一切是否都安好啊?每天無論何時打你的電話,總是從話筒中傳出“您撥打的電話已經關機” ,聽到這種聲音,心中低沉沉的,可自己總在欺騙自己,心中仍存有僥倖的心裡,希望可以聽到“嘟嘟”的聲音啊!每天撥打的次數,自己也數不清啊!已經7天沒你的消息啦,這幾天你過的好嗎?還記得2005年5月4日13:40:11你給的短信內容“現在不是我要靜,是你要靜啊!昨天給他打了一個電話,突然發顯我已經不怎幺心痛啦,時間也許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吧!” 嗎?我從接識你開始,我都是從心裡發出的對你的好,絕非一時的衝動啊!

  寧,如可能的話,看到以下的話,請原諒我的做法,好嗎,我真的太愛你啦?在深圳那幾天,我總是自我欺騙啊,心中的確很痛苦,然看到你時,總是面帶微笑,不希望讓你看到我苦惱的面孔啊,在我心中你應該永遠是快樂的!你曾對我說“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你對我沒有一點點感覺!” ,心裡很是痛苦,但我要勇敢面對,即使沒有可能,我還會似以前一樣疼愛你,如果有一點點機會的話!不怕你笑話,從深圳回廣州的路上,坐在大巴車上,面對窗口,看外面的風景,當時下着小雨,想到你的好,禁不住心情的澎湃啊,淚水順着眼角流下,一路上我都是以淚洗面啊,可能你不會相信的,我也不知道當時怎會如此地脆弱啊!

  上周一聽說你從深圳離開,回徐州家裡啦,據調查,你沒有回家啊,現一直沒有你的任何消息,真的很擔心目前你的狀況!雖然你不讓給你的崑山好姊妹,可心裡總放心不下你,故也請她們幫忙如有你的任何消息,煩請她們及時通知我,我真的太想你啦!不管你是如何對待我的,我都會用心地去關愛你,讓你開心,無煩惱!

  如果上蒼有眼的話,就請保佑你早日可以看到我的相思,希望可以收到你的隻言片語!

  等你的人

   2005-05-15

   20:13:45

  文/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