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好心情

好心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昨晚,兒子從南京考試回來,今天我開始了正常生活,一日三餐齊全。只要兒子在家我每天都像過年,尤其這個寒假,我特別舒心:首先,老爸出院後身體日漸硬朗,前幾天,我陪他練習走路,開始還搖搖晃晃,可他到底是軍人出身,有頑強毅力,再加上我表揚他幾句,他更乖了,還答應我以後一定聽老媽的話,按時吃藥,堅持走路;再者,我班學生期末考試成績不錯;我的績效考核分很高;其實,我最開心的是兒子音樂統考成績很好。

  新年快到了,每天都能聽到鄰居斬斬剁剁忙年的聲音,不知是誰家故意撩人似的,竟讓菜香味跑到我家來,兒子深吸一口氣沖我笑道:“媽,肯定很好吃!”我嗔他一句:“沒出息。”接着帶着幾分歉意又不無自豪地告訴兒子:“富人過年,咱窮人一樣過年,楊白勞還給喜兒買了二尺紅頭繩過年呢,你媽我不比楊白勞強多啦!”說完我就準備下樓去買菜,邊換鞋邊自言自語:“菜可以少買些,但門對不能沒有。”被兒子聽到了,他調皮地說:“對。媽,買最紅的。”

  買菜回來時,隨便從超市買了一副廉價的羽毛球拍送給兒子,他很高興,要我立即陪他去奧體中心打球。我們一直打到體育館燈火通明,打得渾身汗,很累,但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