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擁有一份好心情組詞造句習詩文

擁有一份好心情組詞造句習詩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擁有一份好心情(組詞造句習詩文)

  春節就快到了,外出的孩子都陸續回家了,久違的親情又開始濃了,老奶奶笑了,笑着說看到兒孫們有出息可高興了。

  新房子修好了,在家勞累一年的父母可以歇歇了,兒女們可以帶着對象回家了,舊貌換新顏可以揚眉吐氣了,曾經的委屈和矛盾一去不復返了。

  有病沒病不必太認真,當家屬的感覺有時很煩悶。讓病人養成了依賴性,累壞了身子無人問津。誰都需要關心,但不能過分,過分了就會引起連環矛盾。

  不管遇到什麼情形,總會有一個適應過程。先是擔憂自己不行,後來願意肩挑重任。自作主張勞心勞力,分工合作事業有成。事情來了不躲避,做過之後更神氣。

  一切煩悶由心起,萬事面前要淡定。無事不登三寶殿,人有私心是常情。誰好誰壞莫猜測,相處久了自分明。個人所好任其去,好言相勸獻愛心。

  春去秋來流水不腐,夏暖冬涼自然轉換。綠葉千萬痴心護花,小草遍地綠滿神州。咿呀學語莫笑無知,才高八斗不要逞強。有錢有勢風光一時,有情有義地久天長。

  讀書勤思考,實踐更重要。條件不必好,只要心智高。玩物毀志氣,創作貴堅持。不怕人議論,只怕人偷懶。輸贏不在賭,成敗看辛苦。

  當面一朵花,背後一把叉。小人少結交,煩惱自然消。困難出現時,動腦尋妙計。遇到傷心事,文字慰心靈。大水沖污泥,大樹護英靈。

  星星點點滿天空,零零散散聚地球。忽高忽低心不定,轉來轉去人眩暈,打打殺殺成何事,喊喊鬧鬧擾身心。快快樂樂靠什麼,團團圓圓生和氣。

  有職有權為人民,愛黨愛國盡忠心。有始有終勤耕作,再接再厲譜新篇。無怨無悔寫博客,盡心儘力建和諧。想來想去成文字,忽明忽暗繪前程。



擁有一份好心情組詞造句習詩文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