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和夢想

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和夢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年少無知的曾經,浪費了多少如夢一般的青春;迫於現實的當下,又被迫放下了多少華麗的夢想……轉身,看到的是把大把時間放在高考身上的自己,憧憬着夢一般的大學;回頭,一片迷茫,原來的夢想似乎早就已經化作一縷青煙消失在屬於我的世界;駐足,回憶、憧憬、失望……為遺失的青春和丟失的夢想送上最後一程。

  也曾瘋狂過,也曾為自己單調的青春添上過幾筆濃郁的色彩。在那段最美好的時光有你們的陪伴,一起瘋,一起努力,一起書寫我們的青春……在最美的時間遇到最美的你們,逝去的只是曾經屬於我們的青春,留下的,是一輩子的情意和深深的感動。

  那些曾經的抱負,在踏進大學校門的時候似乎就伴隨着那些回憶一同留在了高中。忘了曾經自己信誓旦旦所說的那些話,也忘了自己的目標,還沒開始就已經瀕臨死亡的恐怖也就只有這樣吧!想象中的堅強和現實中的脆弱讓那些夢想一步一步遠離,最後彷彿從未出現過,不是自己沒有了奮鬥目標,而是那些冠冕堂皇的夢想並不適合我,為它送最後一程,開始自己新的奮鬥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年老歸去,對曾經陪伴過我的它們,或許應該說一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