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祭奠將逝去的青春

祭奠將逝去的青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題記:倘若年華的流逝只是為了讓青春凋零,請把時間停滯,讓我在夢中低泣。

  漫天飄浮着沙塵,轟鳴的機器喧囂,仿似在宣布它的嗓門是高亢的,走在公司門口的柏油路,每天三次的洒水也阻擋不了這人為的屏幕,春走夏至,從含苞待放的時節,悄悄地飄到炎炎烈日當空,身影迷失在這片霧朦的天空下。

  黃昏沒有留戀,夜色展開黑色的披風,遮掩了繁星,遊盪在墨色的天地間,記憶猶如開閘的蓄水,洶湧流出,再也止不住心境。

  猶感覺青春印記飄蕩在空氣中,與其融為一體,不願觸碰,逝去的年華映着斑斕的世界,那一抹灰白刺眼!失去了知覺,沒有了軀體,想起青春的豪邁,想起青春的輕狂,想起青春的稚嫩……

  夜色成了最好的掩飾,銅鏡也反射不出疲憊的臉龐,觸摸撓手的胡茬,默默數着流走的年輪,只能噓唏!卻無悔!

  倘若年華的流逝只是為了青春的凋零,請時間停滯,讓我在夢中低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