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讀後感1000字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讀後感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讀後感

  青春終將逝去,而我們終將老去。

  人的青春就是那麼十幾年,而大學時光是青春中最美好的年華。我們可以放肆地玩耍,瘋狂地去愛,大學時的我們做什麼事都不太去想後果,想着啥就去做啥,青春就是這樣,任我們去自由發揮。大學時的鄭微就是這麼個充滿青春活力的人,她敢愛敢追,敢於不顧後果地去抓住自己的幸福。哪怕她知道誰先愛了,誰就輸了……

  我很佩服鄭微的勇氣與決心,她可以什麼都不管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不要面子,不要氣質,採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只為了讓他喜歡上天下無敵的“玉面小飛龍”。而這個冷漠孤傲少言寡語毫無家世背景的男人最終還是被這個小精靈給折服了。他,陳孝正,僅僅是一個品學兼優的普通學生,卻能讓從小到大走哪都被寵着的鄭微如此痴迷,也許正是因為他的那份冷漠才更加引起鄭微對他的興趣吧。

  在我看來,陳孝正是自卑切不自信的,尤其是在林靜的面前,他更是害怕他給不了鄭微完全的幸福。因為他的出身,他不能輸也輸不起,哪怕是失去自己的愛情。這就是現實,有多少人可以有勇氣為了自己的愛情而放棄前途,放棄自己光明的未來?愛情誠可貴,現實卻很殘酷,又有多少對大學情侶最終可以走到最後呢?直到工作后,鄭微還是深愛着陳孝正的,然後他卻一次次的令她失望,是的,鄭微也倦了,他是時候該找個可以一直依靠的港灣了。當然,沒有誰比林靜更適合這個角色了。我喜歡林靜這個角色,內斂,自信,有種特別的氣質,並且沒有誰比他更了解“小飛龍”的了,鄭微可以得到百般呵護,不用再看那個人的臉色,忍受那個人的脾氣,既然他叫他不要等,那她就也選擇不回頭了吧。誰不會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也許那終將會隨着青春的逝去而成為永久的回憶……

  阮阮死的時候我哭了,為什麼給予這個即將過的很幸福的女子這樣一個結局,朋友說不讓人流淚的小說不是好小說,起初真的無法接受,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去賺取讀者的眼淚嗎。可是後來讀到最後才明白,人生就是這樣,不知道下一秒究竟會發生什麼,有的人終將會老去,而有些人的青春卻永不會腐朽,世事無常,你能做的就只有接受命運的安排。

  青春終將會逝去,我們應感謝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因為這些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讀後感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