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回不去的青春,我用文字祭奠那逝去的年華

回不去的青春,我用文字祭奠那逝去的年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一場夢 曾在那裡憧憬-

  有一段情 曾在那裡發生-

  有一個故事 如今已被傳誦-

  依舊是輕輕的風吹動着青青的楊柳,依舊是古舊的河岸零星的遊船,依舊是那個寫詩的少年甜蜜而羞澀的守在天使身邊。似水流年裡,多少個枯蓉的歲月曾獨自走過;似水年華里,多少份苦難與喜悅曾一個人咀嚼。如今的夢不再寂寞,如今的歲月不再蹉跎。

  我們味的拒絕但我們能看到自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憑別人的一個字我們就知道我們是多餘還是在別人心中重要或不重要的地位,我們一直生活在躁動和不安的情況下,我們在自己傷心的時候多麼渴望有一個人對你說“你還有我,哭什麼”不管這人重要還是不重要,但我們會在某一天想起來曾經有個人對我說了一句話。

  當我們在痛苦與失望當中我們很堅強,跟他們斗的死去活來,當我們斗的真的很累的時候,我們贏了,因為我們跟他們鬥了很多很多。我們會在某一天想起來。

  這是愉快還是失望與悲傷,要祭奠自己對自己的深大領悟,過去就過去,我們一直幻想着明天怎麼過卻忽視了今天,我們只在乎我們的事卻忽視了真正關心我們的人那些在乎你的人就像身體被針輕輕扎了一下,表面無礙,那是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每次傷害的時候心都會被扎一下,日子久了,心臟就千瘡百孔了。

  終究在這歲月里失去了那群人,或是我愛的,或是愛我的,然後都不曾再遇到,或許此時此刻 才是真正的離開了。

  然而,這一切卻都成為 過去 回不去的青春,我用文字祭奠那逝去的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