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多少人,多少事,我們感動着,感恩着。--- ---題記。仰望月色

  【一:父母】

  父母的關愛一直陪着成長,多少汗水,多少艱辛付出,大多沒有深刻體會,沒有弄懂。一旦自己有了子女,點點辛苦,完全明白了父母養育的艱辛,有着很多不易。看到,體會到的,遠遠不止是這一切。

  望着父母滿頭染霜,臉龐上深深淺淺布滿的皺紋 ,隱含着多少大愛,慈愛捧獻給了人生。兒行千里父母擔憂,再遠的路程,只要需要,即會不辭勞苦,晝夜兼程來到身邊保護。

  【二:子女】

  任何人怕超越,唯有父母期盼,推動者,捧着使你超越。爹娘永遠是你最殷實的後盾,付出多少?累了,看着你的茁壯成長,懂事就是動力,樂意為你建造良好氛圍,為你成長擋風雨,使你勇往直前沒有後顧之憂。

  稚嫩只能代表過去,懂得感恩是一種品行,是翱翔的預兆。退縮只會落後,有勇氣就會擁有一切。沒有笨人,只有懶惰毀滅了智慧,每個人潛在力量都是無限的,啟動的鑰匙都在自己手中。拿出信心,拿出勇氣,感恩生命,感謝關愛你的人,今天用心付出,明天的路一定光明璀璨。

  父母是最親的人,也可以是你最知心的朋友,溝通中會更加親切,溫暖,無私的幫助更是無人能比。失敗了,幫你分析,給予鞭策與鼓勵。成功了,更是喜悅無比,顏面溢彩。

  【三:伴侶】

  感謝相遇,感謝陪伴。無論路有多麼難走,多麼遙遠,只要有你相伴,就會有信心攀岩走完。愛人,“寓意是條路,富裕的時候別迷途,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

  常言道:“倒騰什麼,不要倒騰婚姻”。思路,求變則通。情變,心碎受傷,想癒合可是不易。擁有一個懂你,珍惜的人就要學會包容。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優點多於缺點就值得珍惜!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黃土也能變成金子。二人同心,忠貞不渝的愛情,使人忘記疲憊,深懂感恩社會,感謝親人,感謝朋友,感謝蒼天的眷顧。心如明鏡,照亮別人同時,自己也變的靚麗。

  【四:親情,友情】

  血濃於水,父母陪伴你的是前半生。後半生,最困難的時候,還是那些家長理短中有點計較,難處伸手的血脈情分。

  朋友不在多,知己很難求,益友更可貴。“朋友是樹”,煩惱了靠靠樹,快樂了澆澆樹,孤獨了,多栽樹。

  人類是群體社會,誰也離不開誰,誰也無法清高看不起誰。有的是:“用一顆感恩的心,珍惜身邊關愛你的人,感謝那些幫助過你的人”!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