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依然習慣不了寂寞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依然習慣不了寂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個個黑夜總是在黃昏過後出現,曾經的美麗不過是過往雲煙,就算是剩下的回憶也殘缺不全,除了自己獨自徘徊,還有誰在身邊相伴?

  黑夜的再次降臨,渲染了整個空間,沒有光明沒有溫度。像一個玻璃屋子,看着外面的世界,卻無法觸摸,趴在哪裡拚命的哭喊,而過往的行人卻依舊走着自己的路。自己像是一個人被命運拋棄的棄兒,在這個世界里遊盪,誰會可憐?誰會停留?誰會問候?

  夜,黑的讓人恐慌,摸不到其他,看不到其他,只有無盡的虛空,連空氣都透着冰冷的氣息,獨自的蜷縮在屬於自己的角落,享受着自己的那絲溫暖。誰給了我黑夜誰給了我寂寞誰給了我無助?

  如一個遊魂一樣漫無目的的漂蕩,看着自己越來越遠,突然心底湧出一股撕心裂肺的悲傷,自己原來已經被世人遺忘在了這裡,眼淚落下的那刻,是孤獨嗎?是傷心嗎?還是徹底的絕望了呢?

  習慣性的點燃了香煙,每當自己控制不了情緒的時候,它就會像精靈一樣,出現在身邊。無盡的寂寞像煙圈一樣,緩緩的消散在空氣中。一次又一次的麻痹着自己,給於自己安慰,痛不再痛,因為心已被傷的徹底。

  看着眼前的黑,似乎自己已經習慣了它的存在,輕輕地觸摸忽然消散,又突然凝聚,變的不習慣,變的不安,變的恐慌起來。

  很多時候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寂寞,其實只是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寂寞和孤獨變成了生活的必須,是的,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依然習慣不了寂寞。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依然習慣不了寂寞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