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寫給你的信

寫給你的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的愛人,此時此刻,你還好么?你是否和我一樣,飽受着痛苦的折磨。

  我愛你,很愛很愛,這種感覺在我的少女時代就一直存在,只是我們真的沒有機會把對彼此的感情說出來,上天似乎在考驗我們的決心,可憐的是我們輸了彼此,一敗塗地。時光在我們前進的腳步中流走,雖然沉澱在記憶里的情感不變,但是,這一別,竟然,物是人非。

  我成了別人的妻,而你早從我的軌跡里消失,能看見的只是你模糊的背影,包括現在,我是痛苦的,我相信,你的心裡也不會釋然,你的眼裡寫滿了淡淡的憂傷,我還是可以讀懂你的心裡所想的一切,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終究還是沒有把彼此放下,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我們已然不是昨天了。已然不是彼此記憶里的小孩子了,我們沒有機會,沒有時間,沒有理由,再去談論對彼此的愛意了,你知道,我是不舍的,不舍對你的愛,不舍我們美好的過去,沒有開始就結束的過去,我愛你,愛的心痛,失去你,我覺得自己的心裡寂寞,孤單,沒有依靠。

  可是,我還有另一個愛我的人,我沒法放手,沒法放手,真的,我的心裡充滿了糾結,我想,我們真的錯過了,十年前就錯過了,我們不在擁有彼此,不再是彼此生命里的誰,我們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好朋友,好哥們兒,你好不好,我依舊惦記,我快不快樂,你也依舊關注,只是我們,不在說愛,不在談愛,不敢提愛。你常說,你把我放在心裡就夠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不滿足,不滿足你對我的愛,後悔沒有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奉獻給你,原來,我的想法是天真的,你只不過是我生命里的過客,駐足在我的心裡,而我又不忍放棄,所以,我,讓自己受傷,也讓你受傷。

  有時候,好想牽你的手招搖過市,可是,我們的愛經見不得光,我們只是朋友,我的淚滴落在你的肩上的時候,我看你的淚也在眼裡打轉,你的煙圈就是你的淚,它們汩汩的繚繞的,像你滋潤在我心裡的泉。

  我的愛人,好好地生活吧,好好地替我照顧你自己,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的每一天,雖然我不能講出來,但是你明白我的心裡的所有想法。你知道的我們彼此都有太多牽絆,這牽絆也讓我們心疼。你抱着我的感覺好好,我心裡不孤單,不寂寞,如果時間在那一刻停留,多好。來生吧,來生,我只為你你一個人心疼。真的。你還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夏天,你的手臂依舊為我遮擋太陽。你一輩子不放下,我一輩子不撒手。



寫給你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