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遲到的安慰---小佳給你的信

遲到的安慰---小佳給你的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高亮:

  首先得向你道歉,傷害了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為我付出的一切!真的感謝你出現在我最狼狽的時候,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你所做的一切,我都記在心裡,從開始到現在,沒有一刻,我曾忘記過!真的!雖然你比我小,可是我真的喊你一聲“哥哥”,在我的潛意識裡,只有哥哥會對妹妹這般關愛!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心裡對你的歉意就更多了幾分!我不知道如何來面對你!

  剛開始,高成和許雨都讓我來濰坊,但是我拒絕了,我不想看到他們親密的樣子,我會心痛,真的!那時我真的好喜歡高成!只是他一直都不知道,現在他也不知道!最後禁不住他的一再勸說,我來了濰坊,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說他和許雨不在濰坊,要去青島,所以我放心的來了!那時你對我的感情,我真的一無所知!只是我後來才知道,他讓我來濰坊的目的只是為了你。

  當我出站的那一刻,看到你,真的有一種安全感,很欣慰!雖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們的關係有點陌生,畢竟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很短。後來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我感動的同時,也讓我感覺有些承受不起,所以我一再逃避你。那天你說陪我去公園,我借故走了,只留下一張紙條,知道嗎?三天以後,我再去你那邊時,看到你的樣子很憔悴, 我知道我有點過分了!看到你胸前的傷口,我默默地哭了!我知道你吸煙了......

  以後的日子,我便離開了你,很大原因是我不想虧欠你太多,那時許雨跟我說了你對我的感情!那時我驚呆了,我從來不會想到,這份感情竟然在一年前就開始萌芽了,我知道太沉重了,我們不合適,所以我逃了!

  以後你的短信和電話,都讓我感動。每次都是雨還沒下,就會有你的信息,問有沒有帶雨傘?雨過後,會問,有沒有淋雨?那時的心靈上真的感覺溫暖極了!

  我曾經想,我不能用感情回報你對我的好,或許物質上能讓安心些,可是終於沒有,我怕你會誤會,所以你生日那天,我買了好多禮物,只是想讓自己用另一種方式安心一點。我知道你很感動。

  關於我“小哥哥”的事,以前我以為你一無所知,後來我才知道,許雨都告訴你了!只是那段時間我很難想象,你是怎麼熬過來的,竟然能很平常的看他給我的短信,很平常的看我們相處。也許在你看來,那時我找到了幸福?!

  情人節的玫瑰,我就很單純的把他想成是友誼的見證了!我知道那是你心意的表白,可是,我怕承受不起!

  那晚你向我表白,我知道對你來說這很難,真的,你不用說什麼,一切我都明白,所以你話沒說完,我就拒絕了,只是很簡單的幾個字“我們做朋友吧,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我們不合適。”也許我知道對你傷害很大,畢竟兩年的感情就這樣被我幾句話輕易抹殺了,可是我不想讓你再這樣繼續下去,你有你的藍天。聽要你的抽噎聲,我掛斷 了電話。

  第二天,許雨說你喝酒了,很醉很醉,而且沒去上班,向掉了魂似的。那時真的心痛的要死。給你打電話,你說“沒事,不用擔心。”

  一段時間以後,許雨的生日時又見到你,那是看到你輕鬆自然的對我,我心裡真的寬慰了不少。

  給你寫了這麼多,只希望你快樂!忘掉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重新尋找你的太陽吧!

  ※作者:佚名※



遲到的安慰---小佳給你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綠山牆的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