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另類小說>寫給七的信

寫給七的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七,突然想寫些東西給你。

  其實你和她在一起,我沒有不高興。其實我也像你一樣。只要你可以幸福,你身邊的人是誰,對我來說都是無所謂的。我什麼都不能帶給你,所以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你幸福。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幸福。

  昨天看完《夏至未至》后突然覺得很憂傷。我們從2003年就一直在一起。我依然記得在那個炎熱的夏天,我對你伸出手,說出我的名字。我很感謝那時單純的我可以這樣傻傻的認識你。可是現在,我不知道是否可以依舊單純的生活着。

  七,我曾經和你說過我恨他,非常恨他。你應該是不相信的。但是有件事情我始終都沒有告訴你,因為我怕你會衝動。你是一個可以為我奮不顧身的女子。這個我懂。

  七,你還記得2003年的那個冬天我和他分手后的情景嗎?那時你的心疼,我一直記得。以至於以後我無關面對多大的傷害和痛苦都不敢早早的告訴你。我怕你也會傷心。所有告訴你的事情都是在我可以笑着把過程講完之後。

  這麼多年來,我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瞞着你的。但是去年冬天的那件事情我只講了一半。因為我害怕我會哭。直到現在,甚至以後我提及此事,依舊會哭。這件事情,讓我開始恨他。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那件事情后他會懂得悔改,懂得珍惜,或許我就會忘記那些新仇舊恨,依舊天真的愛他,義無返顧的愛他。只可惜,本性難移。

  七,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無論他以後為我改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會再原諒他了。現在的我終於懂得心疼自己了。

  七,或許你永遠都不會體會到我當時的心情,不會明白當時的我為什麼會如此衝動。

  七,那時我什麼都沒有想。但是過去的那些事情像電影一樣在我腦海中閃過,我一直是微笑的。那些回憶,始終都是令我快樂的。

  有時我感謝他。如果沒有他的出現,我就不會遇到你們;如果沒有他的出現,就不會有今天的我。這條黑暗的河流是我到達彼岸的必經之路。我不會逃脫。我很堅強。七,我比你想像中要堅強很多很多。

  七,沒想到五年的時光過的如此快,所有的事情都像剛剛發生一樣。甚至有時,我會覺得我是在看一場華麗的電影。我靜靜的坐在那裡,看激情飛揚,看物是人非。然後電影落幕,我起身離開,繼續我的生活。

  但是我不是一個旁觀者。那些人都是真實的出現在我生命里的。我看着他們一個個的出現,一個個的離開,沒有什麼悲喜。

  我一直記得的人只有你,有他,有遠,有小雨。有時候甚至秦,我都記得不太清楚了。他們都是那樣容易被我遺忘的,而我卻又是如此強烈的出現在他們的生命里。

  七,我開始想念你。

  想念每年夏天的快樂,每年冬天的憂傷。所有的情節都像是早已安排好的局,在等待我們去闖。要有智慧,要有勇氣。

  七,我馬上就要實習了。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了,要工作了,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開始惶恐。

  七,他從未欣賞過我。從未覺得我優秀。他一直覺得我很平凡,平凡到不如他身邊任何一個女子。我想他和我在一起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我對他好。對他來說我是有足夠利用價值的。僅此而以。他從來都不在乎我的夢想是什麼,也從未鼓勵過我。他的現實讓我覺得殘忍。讓我覺得前途一片黑暗,沒有一絲光亮可尋,而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女子。路上比比皆是。

  七,你是懂得我的驕傲的,你在高一的教室看到我的第一眼時就是知道我的驕傲的。

  可是現在我已經把我的驕傲弄丟了。現在的我只是一朵無精打採的薔薇花。而他依舊不以為然,覺得我本身亦就是這個樣子的。

  七,現在的我是不是不能讓你們引以為傲了?我的光彩是不是全都暗淡了?

  七,我終於還是沒有勇氣再去等他變好了。我等過,真的等過。我頂着無數壓力和嘲笑等待過,相信過,我不後悔。只是現在我終於發現我錯了。我不是什麼天使,甚至現在我都有些自身難保了。

  七,再過五年你還回在嗎?你還會像現在一樣愛我嗎?十年呢?

  七,我們都是善良的好孩子。總有一天我們會遇到懂得珍惜我們的男子。忘記我們激蕩的過去,過平淡自如的生活。

  七,雙手合十,我們祈禱。

  ——林若夢



寫給七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