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粉蝶之愛意如粉色珍珠

粉蝶之愛意如粉色珍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歡快鋼琴曲,美麗夢色彩。

  雖情昨日夢,蒙蒙夢夢美。

  花前月下時,輕盈舞姿蜜。

  愛隨風飄香,回憶愜意迷。

  如果一首動感的音樂可以帶走所有的憂傷那麼,她願意天天聽,她願意不在那麼的感傷。

  一切如煙,一切如夢,一切隨風,一首英文歌,一隻情花,慢慢的沒有了感情的滋潤已經開始的走向枯萎,她一個人,走在細細柳枝下,柳葉撫摸着她的髮絲,是在撫慰她受傷的心靈嗎,陰暗的天氣,她的心情,風兒吹着情,已飄向了遠方。

  伸手觸摸到的是風的經過,涼爽的氣候,滋潤不了她的情愫,到處是濃郁的春景,可是,她呢,落寞的躲在了廣場的一角,凝望着那顆翠綠的蔓藤,如同她的思念纏繞了她的全身,她要呼吸,她要自由,可是,困惑,擺脫不掉,你與她的愛已經成為了琥珀,她精心的收藏着。

  女子淡淡的感傷,眼眶濕潤,心情潮濕,已經長出了煩瑣的野草,輕輕的捧着空氣,如同你給她的愛一樣,那麼的輕輕,那麼的遙不可及,可是,它卻真的擁有過,也體會過,花兒景雲,花兒靜語,百鳥齊鳴,落雁紛飛,心情長出了一對翅膀,翱翔在藍天之上。

  雖愛意已落塵埃,可是,女子,仍會悄悄的望你一下,然後故裝作洒脫,不言語,不訴情與你,只會讓文字,傳遞着濃濃的情意,就這樣,已經足夠了,女子要用輕盈的舞步,跳出優美的舞姿,散發的是情的香,愛的濃,美的誘惑,青梅,清美,一曲古箏,一段相思意。

  起起落落的是心情,永遠漂浮的是愛意,若伸手抓不到,放心間,傍晚有月光曲的陪伴,清晨有花香的芬芳,午後有陽光的沐浴,給予的是溫暖,給予的是浪漫,給予的是清香。婀娜身姿,蘊藏太多傷感,太多的心事,如綿綿白雲,都是那麼的柔軟。

  一個人靜靜的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聽風兒的溫柔細語,感受風兒的溫柔情意,腦海里浮現着他的陽光的微笑,芬芳的草香,清新着心情,草兒們,也在隨着微風輕輕的舞姿,快樂的像太陽,心情好的像陽光,柔弱的像女子,思緒也軟軟的睡在了這裡,一起陶醉。

  意已對空,空意對女子,雖一切只是夢幻的愛,雖只是短暫的情,可是仍是美妙,仍是會去懷念,她的意會隨文字永遠的保留在了黑色的筆墨間,開出情之花,紛紛芬芳,仍會飄散千里之外,與日月相擁,與星晨醉美,你仍可以體會的到女子的愛,濃筆情的色彩。

  一切不可強求,一切自有定數,一切自有天意,女子戴上粉色的珍珠項鏈,換上了粉色的裙子,戴上了粉色蝴蝶夾,希望心情也能渲染一些粉色,她是如此的美麗,是如此的可愛,可是,這一切都不屬於你,你感受不到她的清純,感受不到她的雙眸含着濃濃情意。

  柳枝嫩綠,花兒嫵媚,空氣清新,清風舒爽,春季的浪漫,春天的美妙,女子也許是要把所有的陰霾捧在手心,讓春風慢慢的融化,讓自己的心,變得活躍,變得乾淨,不會再有塵埃,自己可以像蝶兒那樣,快樂的飛,去享受着花海的爛漫,擁抱着美的清香。

  女子的心是花,你就是花蕊,永遠都在心間,只要有春風的經過,它就會開放,美麗着自然,美麗着女子,歲月不會使它褪色,你的愛,是詩意的,雖是曾經,可是,很有回味,很微妙,像一首經典的老歌百聽不厭,像一部電影里的某個情節,喜愛在喜愛。

  你情如流星,給了她美麗的回憶。

  愛是顆顆珍珠,點綴女子美。

  愛是顆顆星兒,閃爍相思情。

  愛是清晨露滴,美妙着愛戀。

  愛是晶瑩水晶,彩色的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