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粉蝶之微笑吧

粉蝶之微笑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子是天空之中哪一顆星兒,黑夜裡,閃爍着內心的情愫,墨色的夜,惆悵的遙遠,遙遙無期的期盼,何時才能遇晴天,何時才能內心豁達,何時才能喜笑顏,何時才會艷陽天,何時才會有開心的心情,究竟要等待何時呢。

  孤單的心與之糾纏,落寞的情與之長繞,徒步冷暖,體會人間。脆弱,懦弱,無奈,顧裝洒脫。淚水滴滴漫過心房,只嘆一聲,長長嘆息,劃破天際,星晨是否可知,女子的眾多感傷雨霧情,人生之事,事事難料,事事莫測。

  若是說,女子如月兒,那麼,為何,這份如冰之美,感動不了你,若是說,女子是一粒塵埃,為何還要給她光彩的一面,為何不讓她沉落。繁瑣的糾葛,痛苦的堅強,柔弱女子用一顆小小的心,承載連連的煩惱,卻要用微笑的表情感受。

  人生之事,不如意十有八九,也許是因為要求太過完美,太過貪念,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幸福,只是,無限的慾望迷惑了原本可以看見色彩的雙眼,困難,請不要哭泣,它是我們的老師,是可以通往成功的橋樑,困感,是我們的朋友,它可以讓我們的內心更加堅強。

  阻礙,是會讓我們變得更加的智慧,至於情,是那麼的甜美,可是,往往結局圓滿的總沒有悲傷的多,也許,人與人相處是一門大的學問,需要我們要用一生的時間去搞懂它吧,春夏秋冬的輪迴,可生命卻只有一次,是那麼的有限,請不要讓痛苦佔據全部的時間。

  原來,與朋友訴訴衷腸,打開自己的心扉,讓它可以透透空氣,不在內心裝有任何的心事,是這樣的輕鬆,是這樣的愜意,也許,真的需要頑強,也許真的需要勇氣,也許真的需要堅定,也許真的需要擁有一顆恆心,去迎接各種各樣的挑戰。

  未知數的未來,需要我們去一步步的向前,用智慧的鑰匙打開幸福之門,聽花開音,聞花香情,看江山景,細數過往,細數曼妙,月有陰晴圓缺,心有多色彩,也許不論它是什麼色,回味都會是美好,看今朝,讀古往,故事精彩無限。

  風輕輕吹,吹散了一地哀愁,陽光暖暖,溫暖着我們嬌弱的心兒,唱着快樂的歌曲,也許,可以緩解壓力,也許可以釋放情懷,讓它自由的在藍天上飛翔吧,努力的做事吧,不論你是學習還是工作,請不要再有任何的怨言,快樂的心情,會讓成績效率大大的提高。

  不論未來會怎樣,要堅信自己一定可以,每天告訴自己一遍,每天對自己一個微笑的表情,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一切,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可,會有一些人,卻還在等待,請醒過來好嗎,一起手牽手,在海浪中行駛,努力到達幸福的彼岸,也許會很遙遠,遙遠。

  望蒼穹,望日月,望江山如畫,望情愛飄搖,也許,只要曾經擁有,有些美好的回憶,足以。至於現實的種種困惑,握手言和,用一顆平常的心去面對,路漫長,一路上,是多些的無奈,一路上是多些的煩惱,人生之路,如在走鋼絲,需要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