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粉蝶之天空之藍

粉蝶之天空之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她的心在哭泣,真的好想能有一個溫暖的懷抱,讓她,哭個痛快,好想擁抱幾個姐妹,訴說著她的情愫,好想醉一場,不要清醒。一切都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音樂聲依舊那麼的動聽,可她的心,在經歷着一次次的考驗,為什麼小小的心兒,卻要裝載着多多的負擔,能容納海的寬闊,能容納大海的深度。

  柔弱女子,卻要看盡滄海,她不願意這樣繼續下去了,她想逃,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一個人清靜清靜,遠離這場充滿塵埃之地,她想去一片青青草原,有羊兒在奔跑,白雲在漂浮,能聞到淡淡的草香。

  有誰能與她一起同行,一起去感受這份暢快,一起悠閑自得,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去思考。讓時間完全的屬於我們,讓自己的內心不在為一些不愉快而感到傷感。

  我們可以聊一聊開心的事情,可以唱唱我們喜愛的歌曲,可以幻想一下未來的美好憧憬,好好的渡過難忘的幾天,因為,現實還要繼續,我們還是要勇敢的去面對。

  小河在輕輕的流淌,人們都在述說著情懷,文字在記錄著曾經,快樂的憂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其實每個故事都十分的精彩,不論你是平凡的還是優秀的。

  美麗的故事不在於,它是驚心動魄的,還是平淡如水的,因為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一天,都是一個故事的誕生,人們可以的用心的去感受,這份美好,不管是苦澀的還是甜蜜的,時間的流逝,它一定都會變得美好。

  就讓快樂的歌聲伴着我們渡過每一天,讓它的優美帶給我們心靈上的洗禮,如同品嘗到了甘露的甜蜜,陽光依舊溫暖,鮮花在美麗的開放,她呢,會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尋找所謂的幸福。

  她只期盼有誰能走入她的心房,她可以靜靜的去想念,足以。她看着春夏秋冬的變化,風景在隨着時光在不斷的改變着,可是,這份愛情,始終是一個,不變的話題,因為他從來就沒有出現過,在她的視野。

  只有清風知道,只有白雲知道,只有花朵知道,只有月亮知道,她內心的孤獨與寂寞,她可望擁有一份真的愛情,讓她感覺到情的美好。

  她靜靜的任清風拂過,吹亂着着她的髮絲,吹動了她的心情,她要帶着未來一起去尋找所謂的幸福。

  她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破繭化蝶,做一個美麗的粉色蝴蝶。

  情語花語,語語悠長,蝶兒雪兒,漫天飄散。

  藍天,她多想能擁抱你一下。



粉蝶之天空之藍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