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粉蝶之曾經的記憶

粉蝶之曾經的記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曾經的記憶里有多少是讓自己懷念的,是多少讓自己留戀的,有多少事情讓自己無法忘懷,有多少的美好留在心間,有多少的甜蜜會記憶在心,不曾忘記,她的同學,她的朋友,她是如花的純情。

  風中的記憶在空氣里飄散,零零稀稀,灑落在了思念溪流中緩緩的隨時鐘的嘀嗒聲向前,曾經的往事如風而去了,是否留下的只剩回憶了,是否這樣一生都要在回憶中度過。

  女子感傷,過去一去不復返,過去再也找不回,過去再也找不到,時間就是這麼的匆匆,就是這麼的急促,把所有的美好都一併帶走了,是的,沒有什麼在讓她難過了,原來什麼都是虛空也,原來什麼都是虛無,時間越來越短了,生命在一點點被時間侵吞,不能在浪費時間,不能再浪費生命。

  過去的美好,給予的是最甜蜜的觸動,過去的傷感給予的是成長的禮物,歲月染色心花景,步步不變主題愛,曾經的愛情,曾經的浪漫,為何都會如此的不堅固,為何,結局總是那麼的感傷,為何總是那麼的不如人願。

  情真時分,愛意是星辰,閃爍,愜意,浪漫,雖然被歲月已經定格在了昨天,可是,她會讓美好的回憶進行到底的,她就是一個眷戀着曾經的女子,就是一個不願忘記過去的女子。

  有多少的愛可以重來,有多少的情可以重來,有多少的美好可以重現,也許,今生也不會有了,埋葬了過去的歲月,留下了今生的牽挂情,多麼的不舍,多麼的顧往念昨兮。

  女子是一個懷舊之人,單純的心仍不變,天真的心仍保留幾分,為了你,她仍是一個浪漫女子,清風拂面,也會讓女子陶醉,輕輕翻起,歲月故事,輕輕暢想,輕輕蜜意,過去的色彩一滴滴的渲染着思念的路途,女子周圍是冷暖的交替,彷彿在同一時間,欣賞四季的變化。

  不知道,不明了,為何時間會一去不復返呢,為何,人的生命會如此的短暫呢,看着自己的玩伴已經成為了社會的主角,看着自己的親人髮絲已沾染歲月的痕迹,怎能不叫人辛酸,怎能不感慨,淚水不語,意已展現,無奈,只有默默的看着,時間在改變着一切。

  會懷念校園時光,那裡是成長的樂園,那裡是青澀的記憶,曾經初戀的美妙散下校園的空氣,曾經與同學在操場上嬉戲玩耍,曾經女生們最愛跳皮筋,砸沙包,體育課,接力賽,拔河,跳高,仰卧起坐,賽跑,太多了,都留下了最深的印記,都留下了太多的甜蜜。

  看着自己一點點的成熟,反而會悶悶不樂,內心越是複雜,還是單純的好,什麼都會感覺美好,什麼都會感覺爛漫,人越是成長煩惱似乎就越多,這本人生之書為什麼越讀越厚呢,為什麼會閱讀內容越多呢。

  曾經的高校同學,雖然她沒有與你們一起畢業,可是,在一起學習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呢,也很快樂,尤其是甜甜,你與她最要好了,你們瘋的不可開交,很有意思,是青春的無限放大,可是卻荒廢了學業,什麼都沒學下,走向社會才知道,自己沒有好好念書,才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老師,請原諒她,她一直都是那麼的調皮,一直都是你最頭痛的學生,那時,你總是對她最嚴厲,她那時很不理解,很恨你,怎麼偏偏與她過不去,打擾她的玩樂,你總是讓她寫被你罰過很多遍的作業,她生氣極了,每次放學回家,你總會叮囑她完成作業,她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對她最好。

  通過時間,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什麼才是永恆的,什麼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母愛是不變的,愛情是飄搖的,我們總是受傷了,學會忍痛,再受傷,變得麻木,也許真正開心的人是百毒不侵吧。



粉蝶之曾經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