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粉蝶之學會堅強

粉蝶之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你走了,你就這樣的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一個她在也找不到的地方,她傷感了,內心的淚水在她的眼睛里蔓延。

  夜晚,天氣有些涼,心也如此的冰冷,她像是赤裸這的雙腳,走在了長滿野刺的路上,每一步,都讓她的雙腳,鮮血直流,為什麼,為什麼她竟會如此的傷感,她的心明顯的感到了疼痛。

  只有音樂與她作伴,只有月兒最懂她的此時的心情,所有的一切,為什麼,都與自己的盼望背道而馳,她愛的他從此只是陌路人,她從未愛過的人,是她一生的相伴,這裡有太多的無奈,她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她迷茫了,並不是因為她多愁善感,而是,她不知道,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又該何去何從呢,她只想就這樣一睡不醒該多好,可是,她怕再也看不到春天,再也見不到自己的親人。

  是的,她是有些懦弱,不夠堅強,可是她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是上天,在這樣的折磨自己嗎,她是生下來就註定,內心孤單一輩子嗎,她哭了,像個孩子,沒有人會知道,她有多難過,多無助。

  她沒有勇氣去見那些她曾經的朋友,因為,她活的實在是太失敗了,她已經被現實打跨了,她用無助的眼神,望着窗外,長嘆一聲,為什麼,人生會如此的多變,為什麼,每一天都要有一個故事的發生,為什麼其中甚至很多都是關於悲傷的,又為什麼,開心的總會那麼的少呢。

  有誰能告訴她,當遇到痛苦時,究竟該怎麼樣才可以化解傷痛,究竟怎麼樣才可以不再會感到傷感,她孤單的,去承受着她不想承受的一切,她的小小心兒已經再也扛不住了,她真的要崩潰了。

  女子,內心憔悴,瘦了容顏,寬了外衣。心兒困了,淚滴落下,撒下太多無奈,是她站在奈何橋嗎,風聲,心聲,樂聲,聲聲刺骨,伸手,冰冷。女子微笑了,只盼,暴風雨,更猛烈些,要讓她徹底的心永遠不再跳躍。

  歡樂,你在哪裡,欲遇你,你卻不在,愁情,想丟棄,可纏繞在纏繞,愛意已失,情意不再,花失色,失香,美沒有意義,淡淡酸楚,淡淡回味,淡淡情愫,淡淡月色。

  霧蒙蒙,心蒙蒙,思念一滴情,牽挂一生戀,戀戀無情意,只留空悲切,別說了,別說了,你要離開她,心中的那盞愛的燭火,即將熄滅,女子靜靜的會留戀。

  雲高霧照,灰色一片,彈一曲,碎心之歌,為情的離去,徹底的把心傷透,把手中的玻璃杯捏的粉碎,讓碎屑扎傷她的手,這樣痛的就會麻木。問蒼天,讓她還需堅強到什麼時候。

  盼望花開,花已落在心中,所謂的甜蜜,都成了苦澀,她眷戀着這樣的味道,那是曾經,那是生命的片段,情意,是一個,謎題,解不開的一生,也許,再多的甜蜜,最後都是傷心。

  她的世界,下起了雨滴,她也要笑着面對,欣賞這份愜意,她需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