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粉蝶之月有陰晴圓缺

粉蝶之月有陰晴圓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若你傾心,你必傾聽,她的思念,她的思情,她的情愫。

  女子遙盼你的情意,可你已消失在了她的視野,你的心去了哪裡,是為誰痴迷,為了誰動心,你也為過女子動過真情,可是,你為何只留下片刻的美好,就這樣的匆匆離去,留下了這份孤獨的回憶之美讓她靜靜的欣賞。

  你的到來,帶來了一片花香,帶來了蝶兒飛舞,帶來了春景一片,她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你的愛意,她是醉了,醉的已經忘記了一切,忘記了不現實,忘記了註定以傷感為結局,是愛讓她暫時的失憶,她以為,這個感情世界只有你與她,你的愛意牽起她的手,漫步在了每一條她走過的路上。

  你對她的喜歡,她甜蜜在心,感動着心靈,每次收到你的信息,她都很開心,像是個小女生那樣,會很羞澀,只是你看不到,你也只能感受到她的情意言語,你與她讓這個春天更加的浪漫,更加的燦爛,更加的嫵媚,有你的意,她的色彩是粉紅色。

  可是沒有不變的情,她知道你還是會有一些喜歡她,只是,你不願意,與現實衝突,她知道你的意,放手,讓你自由,她也是該以無奈而結束這樣的愛戀,一切都因緣起緣滅,一切都讓它隨風去吧,一切都成為美好的回憶吧,不再去強求什麼。

  她的情感世界,如陰雨連綿,她一個人用孤獨的心去感受着,這份無奈的清涼,這份孤獨的意境,這份無可奈何的情感,雨滴是她灑落的淚珠嗎,為何都是那麼的感傷,為何都是那麼的痛心,為何不見絲絲陽光的溫暖,為何不見晴天的美麗,又為何,她的心是那麼的潮濕一片。

  何為情,何為愛,何為愛情,為何痴,為何戀,為何思念,情感微妙,感情意濃,成為一本讓人回味的情感小說,永遠也寫不完,讀不完,一切的輪迴,一切的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那麼,就把愛當成一種浪漫的過往。

  你走了,你的意仍在,它仍然可以點亮女子的色彩,照亮女子的黑暗,溫暖着女子的冰心,女子默默的將你的濃情輕輕的捧起,讓春風飄散,帶到星兒的地方一起閃爍着,美麗着,她可以仰望得到,可以欣賞得到,可以在每個夜晚,看到相思閃動着那份曾經的愛戀。

  若愛已失,還有什麼可讓她在難過,那些曾經的美好,如輕輕薄煙,夢幻的色彩,她被你的離去叫醒了耳朵,她用微笑的表情告訴自己,和這份戀情友好的說再見吧,畢竟帶給過她美好的,你是可愛的,她會留在心間的。

  情美,情醉,女子欣喜,女子為你舞,為你傾灑琴藝綿,你可否聽到,綿綿情依雲,綿綿意依偎,綿綿相思淚,綿綿依依美,日出梅,日出情,梅花情,梅花雨,沒了你,沒了情,沒了意。

  顏如玉,顏如花,可惜沒你賞,可惜沒你愛,借酒消愁,愁更愁,烈酒一杯,痛心淚,跌碎了情願,跌碎了往日的美意,風吹乾了淚,吹不散的是對你仍帶相思意。

  夜路漫漫,雖是春季,卻寒冷刺骨,是心的冰潔,是意的冰凍,是情的意冷,灑下憂傷情,是誰輕輕撿起,又是誰輕輕收藏於心,借一絲月光,溫暖着女子,縮成一團的不是身體,而是糾結。

  春風依然美,女子依然美,情意依然美,只是片刻情,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分分合合,乃是常事,只是女子不舍,與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