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那些年我們錯愛的人

那些年我們錯愛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很多年以前,懵懵懂懂的我們是不是曾經深愛着一個深愛着別人的TA?

  很多年以前,簡簡單單的我們是不是曾經暗戀着一個暗戀着別人的TA?

  很多年以前我們愛的那個人現在在哪兒?我們的身邊是不是又有了一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卻適合我們的TA?是不是我們還在固執的想念着那些早就該遺忘的東西?

  多年以後,我們才會發現那些都是我們愛錯了的人,我們要愛的應該是陪你走未來的那個TA,我們應該要記得的不是那些殘破的沒有色澤的回憶,而是記錄下現在我們在走的每一個足跡,等到老去的那一天,跟自己身邊的那個TA慢慢的回味屬於我們的回憶。

  是不是有一首歌叫做《最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是什麼?除了詞裡面浪漫是不是還有呢?我想能夠陪着那個陪着你的TA一起慢慢的老去也是很浪漫的事吧!老去的我們會是什麼樣的呢?是不是也可以像是剛遇到愛情的小孩子一樣?浪漫就是兩個人走了一輩子,這一路都一直熱戀着。

  走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們遇到了些什麼?是不是在愛情里跌倒又爬起,時而痛苦時而快樂着。我們是不是錯過了些什麼?比如真愛,我們錯過了沒有,還是我們堅持了一些原本就不應該堅持的,放棄了一些應該是屬於我們的?

  長大了,我們才知道我們曾經犯下多少不該犯的錯,做了多少不該做的事,愛了多少不該愛的人,但是卻一直沒有注意那些在乎我們卻被我們忽視了的人,那些我們可以擁有但卻沒有在意的情,那些我們能做但是沒有做的事,那些我們不愛但是愛着我們的人,我們到底失去了多少?

  失去了就不要再死皮賴臉的要追回來,那些失去的都是不屬於你的,我們沒有挽留的必要,看着一切都好好的就好了。

  那些年我們錯愛的人,很多年以後我們會平淡的提起那些或許即將消逝的記憶。



那些年我們錯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