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我不知道還可以拿出什麼來讓你留下 // 微安

我不知道還可以拿出什麼來讓你留下 // 微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以為 ,只要我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就可以這樣過一輩子。

  也許是漂亮的孩子凈化了濁世 ,也許這是本質。

  我愛他 ,我知道的。所以我找了這麼多年 ,再也找不出一個他。

  總覺得好累 ,無論做什麼都好累 ,每天適應無數多的人 ,順從他們 ,正因為苛求完美 ,才不堪負重的吧。

  然後我們開始尋找和自己一樣的影子 ,在萬無空里的年華下 ,尋找一份久違的安穩。

  有時候也反反覆復的問自己 ,活着的好處 ,想想便一笑而過。

  人生的問題 ,向來是我們不願深思的 ,因為我們都害怕那種無法解答的恐懼感 ,就好像明明知道答案 ,卻說不出 ,無法表達的思想就像是被人扼住喉嚨 ,只能發出微小的呼吸聲。

  那種力道拿捏的剛剛好 ,他不會讓你死掉 ,卻可以讓你啞掉。

  這便是父母對我們的疼愛。

  窒息般,

  周遭的一切事物讓我看起來像個怨婦 ,可你們不明了。

  那些掙扎在夢魘的懦弱以及荒蕪 ,我再也不願提起 ,冗餘的夏天 ,沉長的夢 ,以及微小到塵埃里的迷戀 ,都不願。

  誰都可以不在意 ,我在這個灼熱的夏天像個聾子一般 ,看着你們一張一合的嘴巴帶着嘲諷和嘲笑 ,我不知該如何反擊。

  準確的說 ,是不想反擊 ,我還想保留一點一點的殘缺。

  然後我多希望我是一個瘋子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衝上去和他們拚命 ,我不會在意那麼多有的沒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一個瘋子。

  用瘋子的瘋狂 ,來保護內心的自己。

  我不覺得我可悲 ,只覺得可笑。

  簡單的說 ,我喜歡瘋瘋癲癲的樣子 ,看自己豎起的刺 ,慢慢的弱空。

  弱了空,

  我什麼都沒有,

  金錢,

  容貌,

  高貴,

  然而我愛你。

  但 ,當我明白於你,

  我再也不會知道還可以拿出什麼讓你留下。



我不知道還可以拿出什麼來讓你留下 // 微安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