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時間走了,留下怎樣的我

時間走了,留下怎樣的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時間這場遊戲中,是不存在真正的贏家的,我這一生一直忙忙碌碌的尋找着,尋找着夢想,探究着,我到底想要什麼,要做什麼樣的人,要做怎樣的事,我明白我這一生別無所求,我所做的一切為的到底是什麼?

  我同時尋找着,在我的文章中,我是應該以怎樣的形式把內心的世界展現給別人。

  身邊存在着各種各樣的夢幻,我受着各種各樣的因素改變着我一而再再而三改變着的夢想我知道,我明白,人的一生夢想總是遙不可及,就像是《老男孩》里一樣,可能吧從我一生下來就決定着個人的命運。

  有些人不相信命中注定,而我不得不相信,百年之後,我走了,一切跟着灰土消失了誰會記得我,誰會弔念我,我一生所求,就只是為了不斷改變的夢想。

  兒時,我喜歡在台上說話的主持人,集萬眾的目光於一身,我努力學習朗誦,被老師所喜愛,這夢想陪伴了我三四年,逐漸我長大了,我開始為我的容貌感到自卑,我懼怕在眾目睽睽之下言語,我懼怕自己的錯誤成為他人的笑柄,從而一輩子抬不起頭,這種莫名奇妙的想法就這樣伴隨我,隨着這個夢想。

  大了一點,自以為思想上成熟了,卻一直因為自卑,將一切的一切轉化為蘊藏着神秘世界的文字幻想,我渴望成為作家,像韓寒一樣,我渴望旅途,喜歡用鋼筆,用帶香水的墨水,美麗的活着。

  夢想從不單一,夢想里還孕育着一個讓我害羞的詞眼,不明白為什麼,一說出這個詞,就會覺得幼稚就是時裝設計師。

  就目前而言,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的夢想,我不和別人一樣,我是個非常感性的人,我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傷心悲痛。我試着偽裝,將一切隱藏於心底,但話雖如此,我卻將心情藏在文字和圖畫中。

  我一直都知道,知道我是幸福的,我渴望着渴望着按理想中的方式去做,可是,可是現實帶給我的打擊,時間走了,帶給了我現實的打擊,我改變着,改變着符合社會的人物形象,這樣變着變着,我離我的真實本性越來越遠,甚至忘記了什麼是我真的摸樣。

  我一直想着,深思着,時間走了,我到底成了什麼樣,現在的我,還是人么?



時間走了,留下怎樣的我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