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時間抽走了記憶留下了回憶

時間抽走了記憶留下了回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思幕

  風依舊在吹,夜光依舊纏綿。十一月初。

  ----題記.

  回憶那一次的相遇,像霧像雨又像風,撲朔迷離,讓我諑磨不透。海市蜃樓,虛無飄渺,美麗,卻不是我所能擁有。

  NO.1:

  打開記憶的窗.塵封以久的記憶瞬間釋放,四處逃逸.有些蒼白了顏色,有些覆蓋上了灰塵,有些卻早已被時間所忘記.記憶中,總是充斥着太多的悲傷,黑暗和無奈.於是,習慣性的沉默,將自已深深地埋藏,連同那些記憶.或許,有一天,它們會淡然,會被遺棄,遺棄在哪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最後,遺留下來的點點滴滴,終究會被記起.於是,開始懷念,懷念那一些不曾流失的屬於我自已的回憶.從開始到最後,又從最後從新開始,漫長的時間,足以將我改變.

  NO.2:

  夢裡,開滿幸福的花朵,色彩繽紛.我,不再孤單,不再落寞.只因有你的存在.我的左手邊有你,你的右手邊有我.十指緊扣,寫滿甜蜜.心心相印,溫暖與共.你說,看見了幸福的天堂,很美.我說,看見了你的微笑,很甜.

  夢裡,有雨的季節,不再流淚.傘下,一個你,一個我.緊緊地依靠.你不再說冷,只因有我的懷抱.甜蜜情歌,我唱你和.愛情故事,共同譜寫.你說,看見了愛情的彩虹,陶醉.我說,看見了故事的結局,完美.

  我們一起說,你是我的唯一.

  我們一起說,你是我的最美。

  我們一起說,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我們一起說,手牽着手,到地老,到天荒.

  當,夢醒了,情散了,你也走了,留下我獨自一個看着藍天白雲,尋找你走過的痕迹.靜靜的等待,靜靜的發獃,靜靜的回憶.然後,一個人走,一個人流浪.

  NO.3:

  一個人的世界里獨自流浪.走過風吹的季節,走過下雨的季節,走過花開的季節.一直向前走,沒有目的地,只是跟着心情流浪.沿途的風景,盡收眼底.偶爾會停留,只為有所發現.街上的擦肩而過,轉身回眸,輕輕地點了一下頭,轉身離開。來來往往,我們只在彼此的過客,誰也不認識誰。瞬間的美麗,烙印在心裡。

  時間抽走了記憶,卻留下了回憶。

  後記:青春記憶的散場,寫滿了回憶。時間的流逝,記憶不再完整。不斷的拼湊,不斷的回憶。



時間抽走了記憶留下了回憶 標籤:青澀記憶